女子停放機車誤催油門 暴衝自撞全被拍下PO上網
女子騎樓停放機車,疑似誤催油門,撞倒好幾輛機車,還自撞路邊轎車。(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坤錫、李柏瑾、蔡松霖報導

台中一名女騎士,停放機車時,疑似誤催油門,導致暴衝,撞倒好幾輛機車,還連人帶車,撞上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影片被PO上網路、引發民眾熱議;警方表示,並未接獲相關報案,呼籲民眾,發生交通事故應主動報案,不要擅自離開現場,以免肇逃觸法。


更多新聞: 傘留在賴清德競總忘了!時隔1個月還在原處 時評員感動:這就是台灣

女子騎車,準備停到騎樓的停車位,疑似不小心,誤催油門,整輛機車往前衝,撞上路邊的藍色小轎車,女子一頭撞上車窗玻璃,安全帽都掉了,所幸人沒怎樣。不過這一撞,還撞倒旁邊好輛機車,熱心路人見狀,趕緊過來幫忙將機車扶起來,事後影片被PO上網路社群平台,引起網友討論,但警方表示,並未接到報案。警方表示,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無人受傷或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處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罰鍰;逃逸者,吊扣駕照一個月至三個月。


女子停放機車誤催油門 暴衝自撞全被拍下PO上網
台中市第二分局交通分隊長鄧錦宏呼籲民眾,發生交通事故應主動報案,不要擅自離開現場,以免肇逃觸法   (圖/民視新聞)。


另一起驚險車禍,發生在雲林斗六市,府文路與雲林路口,一輛機車與汽車,同方向行駛,機車突然從外側車道,切入內側車道要左轉,被內車道直行的轎車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約20公尺遠,轎車擋風玻璃撞成蜘蛛網狀,騎士多處擦挫傷,痛苦倒地。


女子停放機車誤催油門 暴衝自撞全被拍下PO上網
男子騎機車在路口切入內車道要左轉彎,遭到後方轎車追撞。(圖/翻攝畫面。)


警方呼籲民眾,駕駛汽機車要左右轉時,應提前變換車道、減速慢行,並應遵循號誌標誌及標線,隨時注意車前狀況,以免發生車禍。


更多新聞: NBA/「最挺台球星」跨海祝賀賴清德!IG高喊:台灣永遠不是中國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