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這位立委是誰? 陳玉珍被質疑照片修很大喊冤
立委照被質疑修很大 陳玉珍喊沒有開美肌(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呂中漁、李奇 台北報導

大選過後,新的立委名單出爐,不過仔細一看,有些立委當選人的照片,好像跟本人不太像,像是民眾黨的麥玉珍,似乎用的是好久以前、年輕時的照片,而有金門女戰神稱號的陳玉珍,因為太有氣質了,也被民眾認為有修圖,但她本人澄清,只是上節目有化妝。

更多新聞: 「2次操盤大選都輸!」 張亞中要朱立倫下台負責

葡萄般的大眼睛,令人盯了目不轉睛,搭配俐落短髮,散發出優雅的氣質,您認得出,這是哪位國會立委嗎?

民眾說,認不出來欸 嗯...有印象,這是哪裡的,啊陳玉珍嗎!?

好像想起來,但又好像有點不太像,公布解答,這正是金門縣立委當選人陳玉珍,提供給立法院的照片,過去她曾經,也嘗試過不同風格,除了穿上低胸禮服,又或是接受徐巧芯的大改造,換上浪漫大捲髮,開心的放在交友軟體上徵友,但不管怎麼變,民眾印象最深的是,她女戰神的形象。


等等這位立委是誰? 陳玉珍被質疑照片修很大喊冤
陳玉珍女戰神形象 民眾印象深刻(圖/民視新聞)

民眾說,(本人)比較沒有那麼有氣質啦,就是抱蔣萬安啊、抱市長啊,議會就是戳人家口袋。民眾說,有啦 有修圖啦,她也算國民黨的戰將啊,(戰鬥姿勢比較認得出來),呵呵對!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解釋,照片是因為是上節目的時候,有化過妝,所以跟本人稍微有點不像,但是還是很接近的!陳玉珍喊冤,這次並沒有美肌也沒有修圖,只是上節目化了妝,她是真有氣質啦,不過,除了女戰神,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麥玉珍、和國民黨的羅廷瑋,也都不禁要讓人問,你哪位?

民眾說,(麥玉珍)好像有點更誇張,臉小一號的感覺,不好意思,我很抱歉!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羅廷瑋說,我們都希望呈現最佳的狀態,讓市民能夠喜歡,不管是在問政上,或者是讓人家,能夠一看到我們,就是有精神的。


等等這位立委是誰? 陳玉珍被質疑照片修很大喊冤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麥玉珍 也被質疑照片差很大(圖/民視新聞)

經過時間推移,麥玉珍的瓜子臉變成鵝蛋臉,臉上也佈上歲月的痕跡,而羅廷瑋美肌開到美男子要、變美女子了,令人多看兩眼,都還是看不出來。

只能說政治人物,平常除了要有政績,也希望用更高的顏值,在選民心中,留下更好的印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瑞隆立委順利3連霸 宣布捐360萬選舉補助款助弱勢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