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美女募款買物資「送暖山區貧困孩」 台美中網友響應網讚:人美心善 
越南桃子近日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每年都會買物資送給越南山區的孩子,去年她也拋磚引玉募款並買物資引起網友響應。(圖/翻攝「越南桃子Thào tuyết」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寒冷的冬天需要保暖的衣物來讓身體暖和,但許多貧困山區的孩童,卻沒有這樣的資源,不過世界上也有很多好心的人士,會揪團募款、買物資、送小禮物等活動,並送給有需要幫助的人。近日YouTuber越南桃子揪網友一同募資,並將這筆錢用來購買冬天的衣物,並送給山區貧困的孩子,在影片中她也唸出響應活動的網友名字,為孩子們感謝他們的愛心,桃子的愛心也讓網友大讚:「人美心善!」

更多新聞: 翻轉偏鄉! 嘉義縣府兼顧學生國際與鄉土教育


冬日送暖!越美女募款買物資送暖山區貧困孩 台美中網友響應網讚:人美心善 
桃子念起好心網友捐款的項目,並為山區的孩子們表達感謝。(圖/翻攝「越南桃子Thào tuyết」YouTube)

越南桃子近日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每年都會買物資送給越南山區的孩子,希望他們在冬天也感覺到溫暖,今年桃子在聖誕節時發布募款訊息,拋磚引玉發出自己與好友麗姐捐款200萬越南盾(約2563元新台幣),喊話若有粉絲們也想共襄盛舉可以與她聯繫,而最後桃子也募集了18,042,000越南盾(約23125元新台幣),粉絲也分別來自於台灣、中國、美國等地,桃子表示:「替小朋友們感謝好心的叔叔們,祝你們好人一生平安。」

冬日送暖!越美女募款買物資送暖山區貧困孩 台美中網友響應網讚:人美心善 
桃子採買完衣服之後,還將衣服都帶回家親手整理,才將衣服送去給孩子們。(圖/翻攝「越南桃子Thào tuyết」YouTube)

桃子也帶著這些款項,到賣衣服的地方採買,因為去年桃子就曾做過一樣的事情,老闆娘還有認出她表示:「妳是去年買很多衣服的那一個。」而桃子也提到因為她預計購買2歲至10歲孩童的衣服,所以必須跑2家店才買足,最後她也將採買完的大批物資,帶回家親手整理。桃子的愛心公益,感動不少網友,紛紛誇獎「人美心善的姊妹倆人和各位爱心善心的大哥」、「好有意義的活動,有桃天使哪裡都有光和愛」、「好有愛心的桃子」。


更多新聞: 日立冷氣慈善盃高爾夫菁英賽  為台灣公益盡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