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愷佮你講》諾魯是百年內必沉沒的島國?阿南德預言2024全球10大危機?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阿愷佮你講EP50》聚焦於「一週天氣報你知」、「台語氣象諺語」「精心準備小專題」「一週網友提問總回應」「網友線上即時提問與回應」,來聽聽林嘉愷主播(阿愷)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台灣大選中共跳腳「不能代表主流民意」 他曝這地方選舉投票率笑:沒法比

網友精選提問:

1.薩爾沒有達:阿愷,諾魯宣布跟台灣斷交,先撇開政治不談(真的)。講真的,過去根本沒聽過這個國家,昨天上網查才知道,它是世界最小的島國,極端氣候也將使它在百年內由海淹沒滅國。而網路新聞指出,該國的人道危機可能跟氣候有關,這是為什麼?

2.ParryJins0102:主播怎麼看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預言?我總覺得他是看著政論跟氣象粉專在事後諸葛欸!比如他這次預言2024全球將面臨10大危機:洪水、地震、乾旱、火山爆發、通膨、各地戰爭、糧食跟AI危機等等。這……我也會講啊,但要說這是預言,我做不到啊!

3.ChrisCrow9469:想聽主播解釋聖嬰現象與反聖嬰現象,這跟全球氣候高溫有甚麼關係?喜瑪拉雅山的知名滑雪勝地古爾馬爾格竟然可以沒有雪?不少專家指出2023-2024都會維持全球高溫,但似乎不是由環境破壞引起?

4.Canario1122:台灣今年什麼時候會開始回暖且不會再降回去?台灣還會有寒流嗎?台灣有什麼急需面對的自然災害嗎?台灣是易守難攻的地形嗎?台灣選後……真的會變好嗎?謝謝阿愷。


  • 請收看《阿愷佮你講EP50》完整影片:

  • 阿愷主播樣樣通、任意聊,不怕您問,只怕您不問!還不快每週二晚上六點加入《阿愷佮你講》打破砂鍋問到底!


更多新聞: 不准嫩妹「提早進公司」吃早餐?主管「狂問這句」老鳥秒懂: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