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運動員走伸展台 法國奧運國手身披團服亮相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東道主法國隊團服在時裝周發表。(圖/截圖自路透社)

體育中心/蔡晴景、郭水城報導

2024巴黎奧運倒數計時,東道主法國今天舉辦代表隊團服發表會,還讓運動員在巴黎時裝周第一天走上伸展台,現場宛如一場時尚大秀。法國團服採用當地品牌,將藍白紅三色元素融在設計元素,國手們披上全新戰袍都非常興奮,真的感受到巴黎奧運的大賽氛圍,已經越來越接近。

更多新聞: 民視體育前進巴黎 奧運輕艇激流場地搶先曝光

體格健美的運動員走上伸展台,法國代表隊的奧運與帕運國手,在巴黎時裝周第一天要斜槓麻豆。霹靂舞國手,直接在伸展台上來一段地板動作,為制服活動性掛保證。巴黎奧運東道主法國隊今天舉辦團服發表會,同步亮相還有射箭、游泳...等,各個運動項目所使用的裝備,同步曝光,設計通通都融入法國國旗藍白紅配色元素。

法國團服設計師阿什普爾:「法國是主要靈感來源,包含配色多樣性體育身體展現以及運動員的紀律,關於細節我想重新表現法國國旗,打破疆界將藍白紅都融合再一起。」

作為巴黎奧運主辦國代表隊,團服得展現東道主特色和氣勢,國手們都提到,披上這件戰袍,已經紮紮實實感受到大賽氛圍。法國柔道國手蓋傑:「我們開始要動真格了,這是第一次參加奧運會,今天有機會試穿這件夾克,代表我們又離巴黎奧運更進一步,這套團服讓我更期待下一階段到來。」

選在巴黎時裝周讓團服亮相,也意味著巴黎奧運進入倒數計時,體壇最高殿堂重返花都,將在7月26號舉行開幕式。


更多新聞: 2024巴黎奧運7/26開幕 民視特派直擊法蘭西體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