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未依規定迴轉釀追撞 轎車噴飛波及路邊3車
轎車未依規定迴轉釀後車追撞。(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許家程、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福興鄉發生恐怖車禍,一輛轎車行經彰鹿路一處路口突然右偏,導致後方車輛煞車不及撞上,接著又衝撞前方三輛轎車,共造成五車連環撞,還波及路邊店家騎樓。而事故地點正好就在派出所前方,巨大撞擊聲響,員警立刻外出查看,處理事故。

更多新聞: 台65砂石車鬼切擦撞小客車 未停車查看當場落跑


駕駛未依規定迴轉釀追撞 轎車噴飛波及路邊3車
轎車煞車不及撞前車噴飛掃路邊三車畫面曝光。(圖/翻攝畫面)

白色轎車行經彰鹿路這處路口,突然往右偏,後方轎車根本來不及煞車撞上去,接著往旁邊騎樓衝過去,碰碰碰,連撞三輛轎車,發出巨大撞擊聲響。撞擊力道之大,造成路邊三車被波及,有轎車的車頭毀損,還有車尾也被撞凹,地上還掉落了保險桿,而事發現場,就在派出所旁邊,員警也立刻出來查看。



駕駛未依規定迴轉釀追撞 轎車噴飛波及路邊3車
車禍事故現場就在派出所旁邊。(圖/民視新聞)


車禍事故造成五車連撞,警方對雙方駕駛酒測,都沒有酒駕,初判肇因,白色轎車未依規定迴轉,後車沒注意車前狀況,才會釀禍。無辜挨撞的轎車,兩輛是戶政事務所員工車輛,還有一輛為派出所警員的愛車,肇事駕駛恐怕也得負起相關的賠償責任。


更多新聞: 逆向車擦撞還肇逃 駕駛鑽小巷猛追1.2公里驚險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