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唐氏症球員處女秀 精彩得分全場嗨翻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一場高中籃球比賽上,出現感人場面,一名唐氏症球員首度出場,和隊友一起比賽,還上演精采得分,全場歡聲雷動。

更多新聞: 2寶爸「躲衣櫃蓋祕密基地」完工2小時被女兒進攻!抱怨文釣網神回1句全場破防

激烈廝殺的籃球賽場,也有暖心時刻。唐氏症球員比賽處女秀,觀眾用歡呼迎接。

17歲的卡森,儘管接球一度失誤,但他沒有輕言放棄,投一次不進,再投第二次,終於進籃得分,全場跟著High翻,之後還再加碼2次投籃,貢獻多達6分。

揪甘心!唐氏症球員處女秀 精彩得分全場嗨翻
​​​​​​​​這一刻,鹿湖高中背號40號寫下歷史,除了靠卡森自己日復一日的苦練,還有隊友和教練的幫助。

卡森隊友:「他每次練球都很認真,我們就跟教練講說讓他上場,卡森想上場,我們也想看他上場。」

唐氏症球員卡森:「我隊友超棒,他們真的很棒。」

卡森的媽媽見證兒子傑出表現,不禁喜極而泣。

揪甘心!唐氏症球員處女秀 精彩得分全場嗨翻
​​​​​​​​卡森媽媽:「他們把影片傳給我,我就在公司哭了,我必須說教練實在太棒了,他說就讓他上場看他怎麼發揮。」

只要努力,任何人都可以上場發光發熱,也給全場留下難忘回憶。

唐氏症球員卡森:「真的很棒!我很享受。」

更多新聞: 絕美女囚「刀鋒下巴」撞臉傳奇超模!自首「火辣私照」網暴動:歡迎闖入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