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吞敗仗!國民黨內要求下台 朱立倫公開道歉「不可以一走了之 」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韻年、林東銘、嚴文謙、SNG 台北報導

2024國民黨再吞敗仗,黨內掀起逼宮聲浪,要求黨主席朱立倫下台負責!選後第一次召開中常會,朱立倫公開道歉,強調他會扛起所有責任,忍辱負重改革到任期結束。中常委徐弘庭也說,任期只剩一點,重新改選變內耗,找出問題做世代檢討。黨中央預計周五啟動下鄉計畫,聆聽基層聲音。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藍白合有譜? 國民黨再提「去年政黨協商會議」這樣說

國民黨黨員:「朱立倫下台。」

氣到衝進黨中央,要朱立倫下台負責,就是不能接受2024國民黨再吞敗仗!昔日角逐黨魁對手張亞中也痛批,敗選後沒有依照慣例請辭下台,反而整整幾天既不見人,也不聞聲。在敗選人侯市長領銜下,力保主席的論調,充分證實了國民黨"醬缸文化"傳統的牢不可破!而神隱三天的朱立倫,終於現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總統大選沒有辦法達成任務,我們感到很抱歉,我可以一走了之毫無眷戀,但是我聽到更大的聲音,不可以一走了之親痛仇快。」

面對黨內逼宮聲浪,朱立倫公開道歉!只是選後第一次召開中常會,出席人數不多,也沒有罷免連署,讓朱立倫宣布,將忍辱負重前行。


再吞敗仗!國民黨內要求下台 朱立倫公開道歉「不可以一走了之 」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有的責難我會一肩扛下,我會繼續忍辱負重改革,培育我們更多的人才,我會堅定的奮戰到任期結束。」

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現在再換主席這對黨內來講也是一個消耗,先把問題找出來而不是把所有的問題,歸責在任何一個人身上。」

國民黨中常委鄭任宗:「國會已經拿到最年輕的平均年齡,但是我們的總統選舉,並沒有得到太多年輕人的支持,從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這四個縣市,為什麼會整體輸了70幾萬票,這也是我們重點要檢討的一部分。」

找出問題、解決問題,國民黨力拚改革,從19號開始,啟動下鄉計畫,除了謝票,也要了解地方聲音。但如何走進年輕人心,成了藍營最大考驗,畢竟"親中"標籤撕不掉。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兩岸的論述這些國家的認同,我們一定會持續的來加強,我們的論述來跟大家說明。」

每遇失敗就喊改革,就不知道國民黨這次是痛徹心扉的改,還是只是紙上談兵虛應故事而已。

再吞敗仗!國民黨內要求下台 朱立倫公開道歉「不可以一走了之 」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敗選怪民眾黨?黃瀞瑩批國民黨「莫名其妙」 怒轟:選後先檢討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