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高中生支持他?名醫曝4年後「柯粉恐變柯黑」 立委提醒年輕人這件事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表示,有網路新聞稱「5成的高中生支持柯文哲(如圖,受訪者)」,讓自己的女兒擔憂「4年後會被首投族翻轉情勢」。(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得票369萬,以第3名之姿失利收場。其中,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就在臉書表示,自己的女兒聽聞網路新聞聲稱「有5成的高中生支持柯文哲」,憂心「4年後這些首投族會翻轉情勢」。對此,施景中則表示「我是不擔心,柯粉當久了都會變柯黑」。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另外呼籲­「這件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國會2/1上路 行政院明將依憲政慣例提內閣總辭


柯文哲獲「5成高中生支持」4年後釀翻轉­?他直言「不擔心­」理由曝!名嘴籲1事
針對小草識別證爭議,王瑞德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呼籲­民眾黨發聲。(圖/民視新聞)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表示,有網路新聞稱「5成的高中生支持柯文哲」,讓自己的女兒擔憂「4年後會被首投族翻轉情勢」。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另舉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在臉書稱「有家長表示,選後高中小孩班上多名同學疑似拿到民眾黨的『小草識別證』」一事,批評:「這件事一定要查清楚!因為他們要交錢才能拿識別證,既然民眾黨否認是他們在行銷,那他們就更該跳出來指控這些人!是不是詐騙集團?有沒有介入校園?民眾黨應該出來發聲!」

柯文哲獲「5成高中生支持」4年後釀翻轉­?他直言「不擔心­」理由曝!名嘴籲1事
針對小草識別證爭議,民進黨立委當選人李坤城也表示:「我們鼓勵年輕人參與政治,但這樣的活動不該只For某一個政黨。­」(圖/民視新聞)

另外,針對小草識別證爭議,民進黨立委當選人李坤城也表示:「我們鼓勵年輕人參與政治,但這樣的活動不該只For某一個政黨。對於藍、綠、白不同的政黨主張,我們希望他們都能了解,否則對於他們自身的民主發展與民主認知相當不好。­」


更多新聞: 敗選怪民眾黨?黃瀞瑩批國民黨「莫名其妙」 怒轟:選後先檢討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