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發500元「小草證」滲透校園?名嘴「提1事」喊:是不是詐騙集團
有家長表示,就讀於高中的小孩,班上有多名同學疑似拿到民眾黨的「小草識別證」,據稱繳交500元就可以得到一張。(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2024總統大選日前順利落幕,但有不少選舉話題持續延燒,日前有家長表示,選後就讀於高中的小孩,班上有多名同學疑似拿到民眾黨的「小草識別證」,據稱繳交500元就可以得到一張,就有家長批評,「柯文哲根本就是在毒害我們的國家幼苗」。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我覺得小草證這個事情一定要查清楚,小草證查出來若是假的,麻煩民眾黨直接發布這是一個假的東西,請大家不要在謠傳、相信、加入,請民眾黨公開說明,小草識別證是不是詐騙集團」。

更多新聞: 國會新局蔡壁如「不挺綠白合」 柯文哲:院長支持誰要再想想


民眾黨發500元「小草證」滲透校園?名嘴「提1事」喊:要公開說明
王瑞德在節目中表示,「我覺得小草證這個事情一定要查清楚,小草證查出來若是假的,請民眾黨公開說明,小草識別證是不是詐騙集團」。(圖/民視新聞)

日前有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PO出一名家長的爆料信,引發網友熱議,該名家長表示,就讀高中的孩子班上竟有多名同學拿到類似民眾黨「黨證」的「小草識別證」,據稱繳交500元就可以得到一張,這些學生還以支持柯文哲為榮。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我覺得小草證這個事情一定要查清楚,小草證查出來若是假的,麻煩民眾黨直接發布這是一個假的東西,請大家不要在謠傳、相信、加入,請民眾黨公開說明,小草識別證是不是詐騙集團」。

民眾黨發500元「小草證」滲透校園?名嘴「提1事」喊:要公開說明
家長痛批民眾黨如同「邪教」般滲透進高中校園,洗腦幾乎還沒有投票權的高中生。(圖/翻攝自農藝女孩看世界臉書粉專)

家長也直呼民眾黨如同「邪教」般滲透進高中校園,洗腦幾乎還沒有投票權的高中生,更批評,「柯文哲根本不是在培養民主小草,我的孩子根本還未成年,他班上同學許多卻變這樣,我認為柯文哲根本就是在毒害我們的國家幼苗」,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做出回應,「該粉專是側翼團體,網路真真假假」。王瑞德也在節目中接著指出,「民眾黨現在出來說他們跟兩款悠遊卡有關係,但沒有這個東西,他們與這件事無關,沒有介入校園,那麻煩你們直接公開指控對方是詐騙集團,誰再去行銷小草別證、誰再去收那500塊,誰就是詐騙集團,麻煩你民眾黨這樣說,營造公信力,他無憑無據就說別人是側翼團體,憑什麼這樣說」。



更多新聞: 柯文哲被酸「假老二沒穿褲」否認假民調!苦苓「點破1關鍵」:騙了柯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