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挑戰新戲路!「超標準手語」獲聽障正妹認可:很厲害
趙麗穎「超標準手語」,獲聽障正妹認可。(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36歲中國女星趙麗穎早年因為參加選秀節目「雅虎搜星」,被知名導演馮小剛相中,最終拿下冠軍成為廣告女主角,過去演出《花千骨》創下200億網絡播放、《楚喬傳》突破500億播放,精湛演技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期她轉攻大螢幕,片中飾演聾啞人士,她為了宣傳新片發布一段手語版自我介紹,獲得聽障正妹的認可,直呼「很厲害」。

更多新聞: 王瞳飛越南「解鎖成就」!爭亞洲電視大獎女配 親曝「一目標」先達成

趙麗穎挑戰新戲路!「超標準手語」獲聽障正妹認可:很厲害
聽障女孩小詩大讚趙麗穎手語比的非常標準。(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為新片宣傳,近期發出一段手語的短片,內容表示「我叫趙麗穎,飾演郝秀萍(角色名)」,對此,聽障女孩小詩看完後大讚「我當然能看懂」,接著表示「趙麗穎姊姊作為健聽人會打這些手語已經很厲害,我非常開心她能出演這個角色,我也希望能用她的影響力,更加推動一些社會的包容和重視」。

趙麗穎挑戰新戲路!「超標準手語」獲聽障正妹認可:很厲害
趙麗穎再PO影片透過手語向粉絲道謝。(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大讚「這個女孩也很棒,打的手語很有力量,發自內心」、「有被感動到」、「希望麗穎能夠用自己的影響力帶給大家更多正能量」、「希望多多給予聽障人士關懷,社會多點愛」。趙麗穎在新電影《第二十條》中飾演一名聽障人士,一身樸素造型,飾演婦女角色,精湛的哭戲渲染不少觀眾。趙麗穎事後再以一段手語短片回應「謝謝大家的喜歡,我收到了,謝謝」。

更多新聞: 張惠妹睽違4年破天荒接尾牙!親自挑曲「嗨唱45分鐘」超幸福企業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