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捷加入湧言會 陳其邁稱加入前就知道:對她很放心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當選高雄第6選區立委,並確定加入湧言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7)日表示,他在黃捷加入湧言會前就知道,特別提醒黃捷進入國會後,對高雄議題及市民期待都需要努力,他也對黃捷很放心,要相信年輕人、相信新世代。

更多新聞: 民進黨國會即戰力!黃捷加入湧言會 王定宇:讓年輕世代有更好舞台

陳其邁今日上午受訪坦言,他在黃捷加入湧言會前就知道,也特別感謝趙天麟給黃捷最大的協助,包括組織甚至是整個辦公室的同仁,全部都投入來幫助黃捷贏得勝選。

陳其邁透露,他也特別提醒黃捷,進到國會後,對高雄議題及市民期待都需要黃捷來努力,拜託黃捷在立法院替高雄顧預算、顧建設,也相信在人權議題上,黃捷會持續努力,「對她很放心」,要相信年輕人、相信新世代。

陳其邁指出,黃捷是國會最年輕的立委,到立法院一定能成為改革重要力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捷加入民進黨湧言會 許智傑:無論派系立委們都會為人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