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39歲「詹皇」隔扣仍記憶猶新!喬治回想當下:完全呆住
被39歲「詹皇」隔扣,喬治回憶當下腦袋一片空白。(圖/翻攝自X)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本月8號在洛杉磯進行的一場「洛城大戰」,湖人隊主場迎戰快艇隊,在第三節一波快攻中39歲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條龍隔扣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震驚全場所有人,這記隔扣甚至被稱作是「世紀之灌」,被隔扣的主角喬治近日回憶起當下,他表示儘管已經做好碰撞的心理準備,但最終還是「完全呆住」。

更多新聞: NBA/勇士「嘴綠」摩拳擦掌!無限期禁賽解禁 歸隊時間曝光

NBA/被39歲「詹皇」隔扣仍記憶猶新!喬治回想當下:完全呆住
39歲詹姆斯一條龍隔扣,震驚全世界球迷。(圖/翻攝自X)
湖人最終以106比103擊敗洛杉磯快艇,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第三節詹姆斯的一記隔扣,他面對的球員還是防守能力出色的喬治,兩人過去也有多次的交手經驗,然而33歲的喬治面對39歲的詹姆斯還是抵擋不住他的勁爆體能,遭到暴力隔扣,成為了海報配角。對此,喬治近日在節目上分享當下的感受,「戴維斯(Anthony Davis)擋下我們的進攻,詹姆斯拿到球,從這一刻開始,我就已經搞砸這波防守了,拿到球的詹姆斯企圖全力衝向球場另一端」。

喬治接著表示,「通常詹姆斯會傳球再接球,我看到他沒傳球,所以我的想法是試著提前防守,同時我也準備好要承受肢體碰撞,所以我稍微退後」,不過在詹姆斯起身的當下,喬治坦言已經腦袋一片空白了,「我沒辦法思考下一步該做什麼,我就這樣僵在原地」。詹皇這一扣成為了世紀之灌,連「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大眼圓睜」的模樣更意外成為網路迷因。


更多新聞: 足球/梅西蟬聯FIFA最佳男子球員獎!險勝「魔人普烏」哈蘭德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