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不會給民進黨太多時間!王義川喊百日維新 籲賴清德先完成「這2事」
王義川支持者期待謝票或是舉辦王義川見面會,李正皓回應,他們其實一直蠻想要辦見面會,可以回去討論一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選前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隨著選舉落幕,支持者也期待謝票或是舉辦王義川見面會。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王義川在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這個川流不息,民主前行的搶救王義川大兵的活動,從結果論來看,當然就是把民進黨的政黨票穩住,比國民黨多,大概成果是這樣,而選民的這些期待,其實我們選前都已經看到了,這不是選後給的,選前就給了,選戰期間很多題目講不清楚,選完當然就是面對,我分兩個部分,一個是內容、一個是方法,在內容的這一個部分,我覺得到520之前,賴清德主席,他勢必要盤點,他選舉期間答應年輕人的事,第二個這些年輕人所反映的這些課題,怎麼跟他答應的事對應在一起,他在520一定要有一個重大的宣示,回應這些年輕人的需求,年輕人不會給民進黨太多時間,我判斷就是520之後的100天,就是這個百日維新」。

更多新聞: 藍營推「韓昌配」角逐立院大位?名嘴揭2原因: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