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49歲冥誕!鐵粉吳婉君獻唱〈過完冬季〉收同框照感動喊:我要哭了
1月17日為李玟(左)的冥誕,鐵粉吳婉君(右)在社群平台發文悼念。(圖/翻攝自李玟微博、吳婉君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天后歌手李玟(CoCo)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包括〈Di Da Di〉、〈真情人〉、〈暗示〉、〈第九夜〉等等,都是她的經典代表作,不過李玟在去年7月離世,享年48歲,消息令中港台歌迷悲痛不捨。半年過去了,今(17)日正是李玟的49歲冥誕,女星吳婉君作為李玟的鐵粉,今日曬出一段生日影片獻給偶像,她也意外找到過去與李玟的合照,讓她感動地說:「我真的要哭了」。

更多新聞: 吳婉君崩壞成「暗黑姥姥」!網笑喊「是金鋼狼」釣出《愛的榮耀》老公回應

吳婉君小時候就視李玟為偶像,得知李玟過世消息也讓她相當難過。今日正好是李玟的冥誕,身為鐵粉的吳婉君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唱歌影片,她唱著李玟的招牌歌曲〈過完冬季〉,清甜嗓音讓人聽了如癡如醉。吳婉君也在貼文中寫下:「願你在彼個所在一切都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的;有一天會再見」。吳婉君自嘲說,不可能唱得像李玟那麼好聽,但不論好懷,這首歌仍是她們美好的連結、美好的回憶。

李玟49歲冥誕!鐵粉吳婉君獻唱〈過完冬季〉收同框照感動喊:我要哭了
吳婉君獻唱〈過完冬季〉,祝福偶像李玟冥誕快樂。(圖/翻攝自李玟微博、吳婉君臉書)


李玟49歲冥誕!鐵粉吳婉君獻唱〈過完冬季〉收同框照感動喊:我要哭了
吳婉君今日驚喜發現,有粉絲分享李玟生日會照片,她正巧有與偶像同框。(圖/翻攝自「喪彪 ‧ 柳飄飄」臉書)


過沒多久,吳婉君又發了第2篇文章,她開頭激動表示:「天啊!這一天有這樣的事發生,我真的要哭了!要多美好!要多巧!」她會如此興奮,原來都是因為他獲得了與李玟的合照。吳婉君透露,多年前她去參加李玟的生日會,當時她還小,沒有相機可以記錄一切,她甚至也沒有準備禮物,但為了能與偶像近距離互動,她最後拆下了自己的手鍊,再加上包包僅剩的2顆喉糖,當作禮物送給李玟,「當時coco沒有嫌棄我的禮物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此情此景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李玟49歲冥誕!鐵粉吳婉君獻唱〈過完冬季〉收同框照感動喊:我要哭了
這2張合照讓吳婉君看了十分感動,不斷說感動到想哭。(圖/翻攝自「喪彪 ‧ 柳飄飄」臉書)


剛好今日許多台灣粉絲也製作懷念李玟的影片,兩性作家「柳喪彪」就分享李玟生日會的舊照,讓吳婉君驚喜發現,自己當年與李玟同框的畫面,她也感動地說:「天啊,我真的感動到想哭,是不是coco已經看到影片了,祢是不是也聽到我唱給妳聽的歌了」。

更多新聞: 吳婉君「超緊身T恤」化身香草冰淇淋!暖喊「投下心之所向一票」網讚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