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男友替同桌女生夾菜... 情侶檔當街爭吵「擾人清夢」吃罰單
不滿男友幫女生夾菜 情侶當街爭吵「擾人清夢」(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 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不滿男友替同桌女生夾菜,女子負氣離席,男友見狀開車找人,兩人卻在大街爭吵,嚴重妨害安寧!新莊西盛街深夜,一對情侶就在大馬路爭吵,結果單純是吳姓男子,夾菜給同桌女性友人,一旁邱姓女友,醋勁大發離開,男子想載她回家,兩人當街大吵,卻因聲音太大,觸犯社維法,吃上罰單。

更多新聞: 小黃載客遇「幽靈輪椅」!直衝大馬路險釀悲劇 網友嚇:霍金顯靈?

好幾輛警車到場,把黑色轎車團團包圍,一男一女隔著警方,還在你一言我一語,情侶爭吵,卻驚動員警大陣仗,為的又是哪樁?警察夾在中間勸架,但雙方火氣還是很大,警方硬起來強制執法,這時男子態度放軟,打算來個愛的抱抱。新北市新莊西盛街,17日深夜11點半,傳出情侶激烈爭吵,附近住戶被吵醒,直接打電話報警,15名支援警力到場,兩人依舊還在吵。附近住戶表示「我在睡覺很吵啊,(爭吵)大概半個小時。」附近住戶說「警察很多個太晚了啦,住在一樓都聽得很清楚,那個女生應該又不告那個男生了吧。」

不滿男友替同桌女生夾菜... 情侶檔當街爭吵「擾人清夢」吃罰單
情侶因「夾菜」爭吵 15名支援警力到場「勸架」(圖/民視新聞)

原來兩人和一群朋友吃飯,貼心的吳姓男子,夾菜給同桌女生,這讓一旁女友,看到後很不是滋味,當場負氣離開,男子開車找人,打算接女友回家,邱姓女子卻是氣憤難平,不斷質問男友「為何幫別人夾菜」,不顧周遭住戶在睡覺,爭吵聲大到擾人清夢,警方依社維法開出罰單。光華派出所副所長葉國棟說「起因為邱姓女子,看見男性友人,幫同桌女生夾菜,而心生不滿,因雙方在深夜時刻大聲咆哮,且經制止不聽,嚴重妨害公共安寧。」

不滿男友替同桌女生夾菜... 情侶檔當街爭吵「擾人清夢」吃罰單
男子態度放軟 稱「她現在只需要我抱她就好了」(圖/民視新聞)

妨害公共安寧,最高可處六千,加上男友不斷拉拉扯扯,最高也可處一萬八,兩條相加最重可罰兩萬四,芝麻小事卻不顧他人感受,涉犯社維法,恐怕不是愛的抱抱,就能了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濃煙直竄天際!竹縣五峰山林火警 燃燒面積約1公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