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傻眼!柴柴走失飼主急求助 警方便當店找到狗「正在啃雞腿」
傻眼!柴柴走失飼主急求助,警方便當店找到狗「正在啃雞腿」。(合成圖/大安分局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一名徐姓男子日前親赴台北市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表示,自己家的柴柴「妹妹」走失了,希望警方能協尋,經員警協助並調閱監視器後,順利在一家便當店找到「妹妹」,而且牠正在「啃雞腿」,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更多新聞: 都市恐怖傳說?賞夜景驚見「懸浮狗頭」死亡凝視 真相曝光笑翻160萬網友

大安分局指出,徐男日前親赴瑞安街派出所詢問,是否有民眾送交走失小狗,經警方了解原來徐姓民眾的愛犬走失,員警常蕎麟了解後,立即協助詢問狗兒特徵,並調閱監視器,不久便在其中一支監視器發現小狗經過的蹤跡,但之後的監視器都沒發現。

快新聞/傻眼!柴柴走失飼主急求助 警方便當店找到狗「正在啃雞腿」
瑞安街派出所警員常蕎麟。(圖/大安分局提供)

大安分局提到,不過之後幾支監視器都沒有再看到小狗的身影,因此,警方懷疑狗兒是否就在附近,於是進行現場查訪,最終在一家便當店,發現小狗的身影,後續將狗狗帶回派出所,並通知著急的飼主前來領回,飼主領回時,不斷向警方表達由衷感謝。

大安分局說,這隻狗狗是柴柴,名叫「妹妹」,年約為4、5歲,警方尋獲妹妹時,牠還在啃雞腿;店家則透露,「當時柴犬走進店裡,還一直對雞腿流口水,看起來很餓,所以才餵牠吃雞腿,而且已吃第2隻了,原本打算吃完再送去派出所,沒想到警察先找到了。」

大安分局呼籲,民眾飼養寵物應植入寵物晶片,並將飼主聯繫方式記錄於晶片上,當民眾或警方尋獲時才能迅速聯繫飼主,避免意外發生。

更多新聞: 昔登時尚雜誌…百萬網紅「療癒系柴犬」離世!雕像旁「塞滿花束」惹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