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失控飆罵畫面曝!凌晨機場遭團團包圍 怒斥:有沒有公德心
中國男星王俊凱近日在機場遭到代拍包圍,讓他當場暴氣飆罵,影片也在網上引起討論。(圖/翻攝「TFBOYS-王俊凱」、「新浪娛樂」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國團體TFBOYS出身的24歲男星王俊凱,有著帥氣長相,跨足戲劇圈也擁有不少影視作品,獲得大批粉絲喜愛。近日受邀參加巴黎時裝周的他,17日凌晨從北京機場搭機前往巴黎,沒想到已經是凌晨時間,依舊有粉絲現身機場送機,除此之外還有大批的代拍業者,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讓王俊凱被推擠到最後動怒,當場飆罵:「你們有沒有點公德心?」

更多新聞: 立法院傳將「藍白合」爭龍頭?愛台網紅憂:國會掌握在共產黨手中


王俊凱失控飆罵畫面曝!凌晨機場遭團團包圍 怒斥:有沒有公德心
王俊凱凌晨現身機場時,遭到粉絲及大量的代拍包圍,讓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圖/翻攝「秋刀魚也會咻咻咻」微博)

根據目擊者拍下的影片,王俊凱在機場被大批粉絲及代拍包圍,即使身邊有工作人員及保鑣保護,移動依舊是非常困難,甚至是被嚴重推擠,整個過程王俊凱也都不發一語,直到通過閘門,因包圍他的群眾無法跟進,王俊凱才終於能夠脫離人群,同時一直也低頭的他也徹底暴怒,指著人群怒斥:「你們這些代拍的,你們負的了責嗎,你們有沒有點公德心?」當場情緒失控飆罵。

王俊凱失控飆罵畫面曝!凌晨機場遭團團包圍 怒斥:有沒有公德心
在機場遭到推擠的王俊凱,擺脫人群後暴怒罵代拍沒有公德心。(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而這段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心疼王俊凱,紛紛留言表示,「抵制代拍!希望有人能管管」、「機場很影響其他人旅客,確實沒有公德心」、「王俊凱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已經選擇了凌晨兩點多的機票,但沒想到凌晨兩點還有代拍」、「本來就是灰色產業,更不該影響公共秩序」。

更多新聞: 日本媽媽遊夜市「指臭豆腐沒味道」 嚐後秒愛上狂嗑:著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