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爆新戀情…張文綺「台中秘密宴客15桌」不藏了!天王到場「幸福喊話曝光」
張文綺傳出秘密宴客15桌,背後真相曝光。(圖/翻攝自臉書@張文綺 Shiny)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張文綺從歌唱節目出身,曾經在民視《明日之星Super Star》被票選為前五位人氣歌手,有著陽光笑容、深厚唱功的他,吸引許多歌迷追蹤,曾經與小5歲「扯鈴王子」紀詠勳有過一段情的她,最終沒有攜手步入婚禮殿堂,沒想到近期一度爆出新戀情的她,近日又傳出在宴會餐廳「秘密席開15桌」邀請身邊親友到場共襄盛舉,甚至邀請沈玉琳、梁赫群、宋逸民、陳維齡、李又汝、吳東諺等人,讓人忍不住猜測背後真相。

更多新聞: TWICE「撒嬌擔當」海邊耍美翻車了!透明裝慘變「保鮮膜滾筒腰」網傻:救不了


剛爆新戀情…張文綺「台中秘密宴客15桌」不藏了!天王都到場「幸福喊話曝光」
張文綺邀請演藝圈好友到場共襄盛舉。(圖/翻攝自臉書@張文綺 Shiny)


32歲張文綺出道受「綜藝天王」胡瓜、徐乃麟提拔,主持工作也曾入圍金鐘獎,演藝圈地位穩定提升,近期一度傳出與圈外人有了新戀情的她,短暫交往一個多月就不敵遠距離而分手,沒想到近日張文綺就傳出秘密宴請15桌的消息,當天更請來演藝圈好友,包含沈玉琳、梁赫群、宋逸民、陳維齡、李又汝、吳東諺等人,到場分享喜悅的群星閃耀場面馬上就成為熱議話題。


剛爆新戀情…張文綺「台中秘密宴客15桌」不藏了!天王都到場「幸福喊話曝光」
張文綺澄清當天是尾牙活動。(圖/翻攝自臉書@張文綺 Shiny)


對此張文綺出現說明這次活動是自創炸物品牌的尾牙活動,他表示:「從去年3桌到今年15桌,其實真的非常的不可思議!現在要做一個品牌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品牌創立快兩年,經歷過許多的挑戰,這些經驗成我我們最好的糧食,當然我非常的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包容。」,張文綺更感謝當天到場為感恩餐會站台的演藝圈好友:「感謝上帝,讓我人生都有好多貴人,不論是晚輩還是前輩我都感受到上帝對我的疼愛,祂把許多小天使放在我的身邊,讓我不孤單。」。


更多新聞: 楊謹華晚餐吃太撐…雙手失速上升「真實身形」炸出來!網笑: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