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晚餐吃太撐…雙手失速上升「真實身形」炸出來!網笑:太幸福了
楊謹華「晚餐吃太飽」真實身形全被網友看光,讓粉絲驚嘆:「太幸福了~」。(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楊謹華從模特兒轉型演員,2006年於《白色巨塔》入圍金鐘獎,主演《敗犬女王》更讓她暴紅成為當年最受關注的演員,緊接著她以《女王的誕生》、《一把青》、《鏡子森林》和《華燈初上》等作品,五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事業表象十分亮眼的楊謹華,私底下其實相當活潑,喜歡透過IG分享精采生活的她,近日曬出一系列外出品嘗美食吃太飽的照片,她先自首「該起來動動了」,同時附上自己穿著激短衣露出真實身形的畫面,吸引超過6千名粉絲到場關心:「姐看起來太幸福了吧!」。

更多新聞: 溫妮短西裝「失速抬手」暗黑內餡被看光!熱舞綁帶鬆脫大噴裝…網震撼:我沒了


楊謹華晚餐吃太飽…雙手失速上升「真實身形」炸出來!網笑:太幸福了
楊謹華曝光自己超豪華餐桌料理。(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楊謹華晚餐吃太飽…雙手失速上升「真實身形」炸出來!網笑:太幸福了
楊謹華表示:「唉呦喂呀~昨晚吃成這樣,應該要起來動動了吧~」。(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46歲女星楊謹華7日在IG曬出一系列美食照片,讓所有追蹤她的粉絲看了狂留口水,除了燒烤串料理、雞翅,以及烤銀杏料理,楊謹華哀號:「唉呦喂呀~昨晚吃成這樣,應該要起來動動了吧~」,除了美味料理之外,還能看到楊謹華在第一張照片附上自己準備開始動身運動的活潑畫面,身穿一件短版白色T恤的她,隨著雙手上升舉起的動作,露出自己吃飽喝的滿足狀態,看起來心情極佳。

楊謹華晚餐吃太飽…雙手失速上升「真實身形」炸出來!網笑:太幸福了
楊謹華誠實公開自己真實身形,讓粉絲大誇:「看到漂亮鬼!」。(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楊謹華曝光自己「晚餐吃太飽」真實狀態的發文在網路公開之後,超過6千名網友急忙到場關心,不少網友更留言與楊謹華互動:「哇!看起來好好吃。」、「好幸福。」、「幸福的晚餐!」、「Pose不錯!」、「動起來~」、「非常好!燃起來~」、「我還以為是妳的早餐⋯⋯嚇我一跳⋯⋯」、「一起床就看到這漂亮鬼,看來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更多新聞: 木曜新女神緊身旗袍「手抱大琵琶」震撼開局2024!網狂截圖:改吃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