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跨世紀女神「爭鋒13年」還沒完?瑪丹娜「偷嗆女神卡卡」小矮子
瑪丹娜(左)加拿大口誤道歉,竟牽拖女神卡卡(右),不合傳聞再起。(組合圖/翻攝自瑪丹娜 IG、卡卡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歐美兩大女神級傳奇人物「流行女皇」瑪丹娜(Madonna)與女神卡卡(Lady Gaga)的不和消息傳了13年,本以為這齣鬧劇在兩人於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2019年)的慶功宴上,演出「攬緊緊」一幕之後,就正式落幕;沒想到,近來在加拿大多倫多重新展開巡演的瑪丹娜,竟口誤對著台下的觀眾喊出:「哈囉!波士頓」,接下來她為了緩頰自己的口誤,更扯到了女神卡卡,「一句話」點燃對方粉絲怒火。



更多新聞: 台灣人赴日旅遊「消費力最頂」打趴中韓!年砸7千億「這2項」花最多


歐美跨世紀女神「爭鋒13年」還沒完?瑪丹娜「偷嗆女神卡卡」小矮子
65歲美國「流行女皇」瑪丹娜,縱橫歌壇超過40年。(組合圖/翻攝自瑪丹娜 IG)

65歲美國「流行女皇」瑪丹娜(Madonna)縱橫歌壇超過40年,有〈Holiday〉、〈Express Yourself〉、〈Hung Up〉、〈Open Your Heart〉等眾多經典歌曲,她去(2023)年因「嚴重細菌感染」被送入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一度還誤傳腦死消息,所幸病情好轉,今年繼續展開巡迴演出;大病痊癒的女皇瑪丹娜上週五(12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巡演時,心卻飛向了直線距離680公里外的地方,竟對著聽眾喊:「哈囉!波士頓」,引發現場聽眾一陣錯愕。

歐美跨世紀女神「爭鋒13年」還沒完?瑪丹娜「偷嗆女神卡卡」小矮子
歐美兩大女神級傳奇人物,瑪丹娜(左)與女神卡卡(右)的不和消息傳了近13年。(組合圖/翻攝自瑪丹娜 IG、卡卡IG)

瑪丹娜發現後立刻道歉說:「我講成波士頓,讓你們感到很生氣,我道歉」,但為了緩頰自己的失誤,她竟然拿出自己與女神卡卡舉例說:「要是有觀眾向她說,嘿,今晚要演出的女神卡卡,我也不喜歡這樣」,逗笑現場觀眾。接著還繼續解釋,「我不是針對女神卡卡,我愛她」,最後竟然神補槍:「我喜歡任何比我矮的人」;畫面曝光後,惹怒不少卡卡的粉絲,質疑瑪丹娜道歉就道歉,幹嘛要扯女神卡卡下水。

歐美跨世紀女神「爭鋒13年」還沒完?瑪丹娜「偷嗆女神卡卡」小矮子
瑪丹娜(左)日前為緩頰口誤,竟偷嗆女神卡卡(右)「小矮子」。(組合圖/翻攝自瑪丹娜 IG、卡卡IG)

實際上,「至尊女皇」瑪丹娜與「時尚女王」女神卡卡的不和消息傳了近13年,不和緣起卡卡2011年推出的Hit歌〈Born This Way〉因旋律與瑪丹娜的〈Express Yourself〉相似,被指涉嫌抄襲,雙方之後也多次隔空暗諷對方;此外,卡卡的穿搭風格也被是在模仿瑪丹娜,甚至被外界封為正宗的「拷貝貓(copy cat)」。

更多新聞: 政壇正妹「成國會最幼齒」比最老小45歲!這位「家世超狂」三代都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