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放閃緋聞男友「仰頭深情一啾」 後台甜吻照閃瞎粉絲:宣示主權了
泰勒絲(左圖右)在球場後台獻吻緋聞男友特拉維斯(左圖左),照片曝光引發粉絲沸騰。(組合圖/美聯社 提供、翻攝自IG@「chariah_」)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33歲美國創作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全球坐擁超高人氣,每每推出新作品、或傳出新戀情消息,都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感情經歷豐富的她,近來與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以下稱特拉維斯)打得火熱,儘管雙方合體牽手的畫面已被媒體直擊,但兩人一直沒有公開承認戀情,日前兩人的甜蜜親吻合照再度被曝光,引發粉絲沸騰,直呼:「這是認愛了嗎?」、「泰勒絲在宣示主權了!」。

更多新聞: 泰勒絲新歡是NFL球星? 網瘋傳兩人「約會數週」男方親洩求愛過程


泰勒絲「仰頭深情一啾」認愛緋聞男友 後台甜吻照閃瞎粉絲:宣示主權了
泰勒絲與NFL球星特拉維斯的戀情,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組合圖/翻攝自泰勒絲IG、特拉維斯IG)

泰勒絲(Taylor Swift)與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特拉維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不僅成為歐美娛樂圈高度關注的話題,也連帶幫美式足球增加許多曝光和知名度。近來全美民眾週日都會準時收看NFL美式足球轉播比賽,因為只要球星特拉維斯出賽,他的緋聞對象、泰勒絲基本上都會在場邊觀戰。

泰勒絲「仰頭深情一啾」認愛緋聞男友 後台甜吻照閃瞎粉絲:宣示主權了
泰勒絲(左)22日球場包廂,替緋聞男友特拉維斯加油;右為NFL球星馬霍姆斯的妻子。(圖/美聯社 提供)

上週日(22日),特拉維斯效力的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回到堪薩斯市比賽,泰勒絲按照慣例也出現在球場包廂,跟著球隊球員的親友們一起觀戰,只見泰勒絲當天穿上代表球隊的大紅色上衣應援,還時不時與其他球員的親屬互動,似乎已經融入男方的交友圈,而男方隊友小梅柯爾哈德曼(Mecole Hardman, Jr.)的女友席拉亞(Chariah Gordon)24日更曝光了泰勒絲與緋聞男友特拉維斯在後台的親密放閃照。

泰勒絲「仰頭深情一啾」認愛緋聞男友 後台甜吻照閃瞎粉絲:宣示主權了
泰勒絲、緋聞男友特拉維斯、球隊隊友小梅柯爾哈德曼,及其女友席拉亞。(組合圖/翻攝自IG@「chariah_」)

畫面中,泰勒絲原本緊靠著左側的特拉維斯,另一手則勾住席拉亞的肩膀,下一張照片中,兩人直接不藏了,泰勒絲直接轉身往特拉維斯懷裡靠,更仰起頭在對方臉上留下香吻,讓粉絲們看了粉紅泡泡直冒,驚呼:「難道是認愛了嗎?」、「我快不能呼吸了」、「泰勒絲在宣示主權啦」,還有網友笑稱:「一篇文就讓網路瞬間癱瘓」。此外,更有人發現,只要泰勒絲現身的場次,特拉維斯的球隊都會贏球!連酋長總教練安迪(Andy Reid)也向媒體打趣表示,自己看好兩人的戀情,並指出「從小數據統計,只要泰勒絲現身球場,特拉維斯都能贏球」、「我會持續追蹤這個規律,也歡迎泰勒絲再次蒞臨球場,她只要想來都能來!」。

更多新聞: 泰勒絲新戀情實錘?同框NFL球星「手牽緊緊」…他1小動作被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