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離婚章子怡」中國股民狂喜?網揭與A股驚人巧合嗨喊:準備梭哈!
汪峰23日宣布與章子怡離婚,中國股民狂喜嗨喊:準備梭哈了。(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被網友戲稱為「國際章」的中國女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2015年官宣結婚,網友一直以來都不看好這段婚姻,兩人基本上每年都會傳出婚變消息;昨(23)日兩人已經離婚的消息被無預警曝光,引發軒然大波,不到幾個小時後兩人火速發表聲明,證實結束8年婚姻。對於兩人離婚的原因,目前外界眾說紛紜,但有網友歪樓指出,「汪峰的3次離婚、1次分手,都是在中國A股的底點」、「章子怡每一次分手,股市就漲」,相關話題隨後登上微博熱搜,引發大批股民爭相討論,有網友留言:「估計最牛行情來了!」、「準備All in了」、「兩人都是『股市玄學家』」。

更多新聞: 汪峰離婚章子怡「4段情史」曝 網紅被拱湊對「八離世家」網:專家戶

在汪峰與章子怡昨(23)日無預警公佈離婚消息後,網友隨即起底了汪峰的「4段感情3段婚姻」,他2003年和第一任妻子齊丹結婚,婚後僅短短1年就離婚;接著汪峰便與小17歲的超模葛薈婕交往,女方還為他未婚生女,但不久後這段感情無疾而終。到了2007年,汪峰與第二任妻子康作如交往、並在2010年結婚,兩人的婚姻在2013年告吹;而汪峰的第三任妻子就是國際影星章子怡,兩人的婚姻維持8年,婚後育有1女1子,不料兩人最終還是離婚了。

「汪峰離婚章子怡」中國股民狂喜嗨喊:準備梭哈!網揭這1驚人巧合
章子怡(左)、汪峰(右)23日突然宣佈離婚。(圖/翻攝自「汪峰」微博)

對此,有網友整理出汪峰的離婚和分手時間點,恰好都在「股市底部」,分手、離婚後的隔年總會迎來牛市。網友指出,汪峰2004年與第一任妻子齊丹離婚,當時中國股市震蕩築底,但A股2006年卻開啟了最波瀾壯闊的一輪牛市;到了2006年與葛薈婕分手,A股在隔(2007)年站上6124的最高點。到了第三任妻子康作如,汪峰與她在2013年離婚,而中國股市在2014年迎來了牛市。近期A股又打響3000點保衛戰,如今傳出他與章子怡離婚,網友笑稱:「汪峰又挺身而出了,救股市了」,還有網友猜測「這次離婚的原因,難道是補倉」。

「汪峰離婚章子怡」中國股民狂喜嗨喊:準備梭哈!網揭這1驚人巧合
汪峰(右)宣布與章子怡(左)離婚,結束他人生中第3段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也沒放過章子怡的情史,指她與汪峰一樣都是「股市玄學家」,其中章子怡與第一任高楓在1997年分手,股市一路漲到2001年;與第二任霍啟山在2006年分手,股市牛市持續到2008年;與第三任外國富豪男友艾維尼沃在2008年分手,股市則從底部觸底反彈;到了第四任央視主持人撒貝寧,兩人在2013年分手,股市牛到了2015年;如今章子怡和汪峰離婚,就有網友直呼:「估計最牛行情要來了!」。

「汪峰離婚章子怡」中國股民狂喜嗨喊:準備梭哈!網揭這1驚人巧合
網友指出,汪峰3次離婚時股市都在底點,章子怡每次一分手,股市就漲。(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的分享也受到Podcast名人「股癌Gooaye」關注,他在臉書PO文寫下「老鐵很有創意」,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人笑說「聞到抄底的味道」,但也有人大嘆可悲,表示「中國股民已經不再相信市場,開始相信玄學,是有多絕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2年前瞎傳章子怡離婚…黃安遭喊告急道歉!預言成真超得意:只是說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