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嚇!世界球后安洗瑩膝蓋「腫脹發黑」球迷心疼:還不休息嗎
世界球后安洗瑩膝蓋「腫脹發黑」,畫面曝光引球迷心疼。(圖/翻攝自X)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上週才拿下馬來西亞公開賽冠軍的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本週繼續參加超級750系列印度公開賽,昨天她在首輪面對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最終以16:21、21:13、21:16拿下勝利,不過她卻被捕捉到膝蓋發黑的照片,讓球迷驚呼「都這樣了還不休息嗎」。

更多新聞: 羽球/重新考慮退休決定?戴資穎「燦笑堅定回應」讓外媒感到惋惜

羽球/嚇!世界球后安洗瑩膝蓋「腫脹發黑」球迷心疼:還不休息嗎
安洗瑩膝傷僅好了5、6成就重返國際賽場,球迷相當擔心會影響帶來嚴重的後遺症。(圖/美聯社影像)
南韓球后安洗瑩自上週馬來西亞公開賽以來,其實一直都有膝傷困擾,當時她直言已經「好了5﹑6成」,每一場賽事都要綁著繃帶上陣,在拿下大馬公開賽冠軍之後,本週繼續拚戰印度公開賽,首輪拚戰3局順利過關,而她的膝傷再次成為焦點,只見安洗瑩右腳膝蓋周圍綁著繃帶,露出的膝蓋部分被拍到嚴重發黑腫脹,她的表情也明顯感受到不適,這讓不少球迷看了心疼直呼「這樣還不休息嗎」、「看了都心疼」、「這好嚇人」。

事實上安洗瑩在去年杭州亞運決賽膝蓋就受傷,僅僅休息一個月就再度復出參加年終賽,安洗瑩傷後的表現也明顯下滑,移動速度大幅減慢,這讓球迷相當疑惑,年僅21歲的她為何不先把傷養好,再回到球場上,相當擔心這些傷勢會大大影響未來表現,安洗瑩今天(18日)在16強賽事將繼續交手美籍女將張蓓雯。

更多新聞: 羽球/真公開賽女王!戴資穎生涯50度闖決賽 狂拿31冠登女單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