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雙胞胎回歸!孫生吐槽「頭髮再被剪短會哭嗎」 她逗趣反應引網讚
孫生到醒吾科技大學進行「美眉大稽查」,看到好久不見的雙胞胎姊妹,忍不住揶揄問「頭髮再被剪短會哭嗎」。(圖/「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雙胞胎成員「軒姐宸妹」,2022年在知名YouTuber Joeman的招牌節目「Joe是要對決」節目中,體驗奢華剪髮,豈料妹妹在剪完後疑似不滿新髮型,竟擺臭臉到結束甚至還哭了,引發網友論戰。近日孫生到軒姐宸妹就讀的醒吾科技大學進行「美眉大稽查」,不僅找到不少校園正妹,也看到好久不見的雙胞胎姊妹,忍不住揶揄問「頭髮再被剪短會哭嗎?」影片中,姊妹倆不同以往害羞的態度,表現的相當活潑,不少網友給予高度評價「活潑多了, 表情多了, 不再是以前冷冷的感覺」,並期待她們的回歸。

更多新聞: 閃亮亮「奈米小背心」在線問1事!網見「超兇Boss」全歪樓:太頂

孫生見到「軒姐宸妹」後表示,他以前認不出來哪位是姐姐、誰是妹妹,每次在社群平台上都亂標註,但現在已經能清楚分辨;而現在已年滿19歲的姊妹倆,個性不再像之前那樣害羞,變得相當活潑,姐姐艾軒還在鏡頭前面搞笑跳舞,妹妹艾宸則是大方徵友,坦承自己在學校沒有朋友,期間孫生忍不住問「頭髮再被剪短會哭嗎?」妹妹艾宸則笑著表示自己已經長大了,不會再哭了。

開箱醒吾科大美女 孫生遇雙胞胎姊妹:現在認得出來了

孫生提到之前會認錯雙胞胎姊妹,社群也都會標錯,但現在已經能清楚分辨。(圖/「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孫生接著來到正妹最多的科系「表演藝術系」,其中2名正妹羊羊與Jenny,是學校知名女團的成員,最擅長表演K-POP舞蹈,而她們更在沒有音樂的情況下,直接在學生餐廳內表演南韓女團的舞蹈,表情一秒從呆萌的模樣,轉變成性感眼神,就連孫生看了,也大讚「表情會放電喔」。


開箱醒吾科大美女 孫生遇雙胞胎姊妹:現在認得出來了
在表演藝術系就讀的正妹羊羊(圖左2)與Jenny(圖左3),是學校知名女團的成員,最擅長表演K-POP舞蹈。(圖/「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片經分享後,不少網友對於「軒姐宸妹」的變化感到相當讚賞,紛紛留言表示相當期待姊妹倆的回歸,「雙胞胎活潑多了,表情多了, 不再是以前冷冷的感覺,,姊姊感覺好有自信」、「終於回歸了 ️一直很喜歡他們兩個」、「看到雙胞胎回歸真開勳(心)」、「姊姊變得好好笑 好喜歡」、「姐姐變活潑還有素顏好正看的很舒服」。


更多新聞: 梓梓苦練射箭「胸前護具」只遮半邊!肩帶死撐「下緣沉重U」快斷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