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45名歌迷「班機延誤7小時」錯過周杰倫演唱會 怒向航空公司求賠1.7萬
145名歌迷「班機延誤7小時」錯過周杰倫演唱會 怒向航空公司求賠1.7萬。(圖/杰威爾提供)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歌手周杰倫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在法國巴黎開唱,不少歌迷特地搭機飛往巴黎準備參加演唱會,不過因班機延誤,導致有145名歌迷錯過該場演唱會,每人約造成1.7萬台幣的損失,而該班機延誤近7小時,歌迷提出賠償要求,竟被航空公司拒賠,直到歌迷們報警後,該公司才接受申請表格。


更多新聞: 周杰倫3寶「最新近照連發」!兒子海上「霸氣1動作」網讚:滿滿安全感

據外媒《El Debate》報導,這批歌迷原本計畫搭乘TRANSAVIA(泛航航空)的班機,但班機卻一再延後,原定的中午12點半飛往巴黎的行程變成了晚上7點45分。這場航班延誤不僅讓145名歌迷失望,造成約500歐元(約台幣1.7萬元)的損失,包括機票、住宿和演唱會門票。

報導中指出,該航空公司拒絕提供申訴表格,直到歌迷們報警後才同意正式提交申訴。航空公司解釋由於總部在法國,申訴應透過網站提出,需要當局介入才能提供表格。

更多新聞: 昆凌遭爆控尪「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IG曬照「霸氣護妻」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