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昆凌指控老公劈腿截圖 昆凌發聲明、周杰倫發出遊合照闢謠
網路瘋傳昆凌指控老公劈腿截圖,昆凌發聲明闢謠(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跟太太昆凌,結婚9年來感情一直很甜蜜,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曬恩愛,不過4號微博突然瘋傳一張昆凌發文指控周杰倫劈腿、多人運動的文章截圖,讓不少粉絲擔心是不是連周杰倫都人設翻車了呢?不過昆凌發出官方聲明,澄清這是假帳號,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兩人也繼續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起出遊的照片闢謠。

更多新聞: 昆凌遭爆控尪「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IG曬照「霸氣護妻」反擊了

PO出一家人一起跨年的影片,昆凌還曬出跟老公周杰倫一起比愛心的背影照,甜蜜互動閃蝦眾人。兩人結婚9年,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曬恩愛,昆凌更即將要成為三寶媽。去年聖誕節周杰倫發新歌,他還在IG上曬出兩人坐在海邊的甜蜜合照,並標記昆凌,寫著坐等新歌,你們準備好了?


網路瘋傳昆凌指控老公劈腿截圖 昆凌發聲明、周杰倫發出遊合照闢謠
周杰倫去年聖誕節發文曬閃照,標記太太昆凌等新歌發佈(圖/民視新聞)

兩人在社群媒體上的互動一直很甜蜜,不過4號微博卻瘋傳一張,昆凌控訴周杰倫出軌、多人運動的發文截圖。並指周杰倫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太久,這樣的日子我一天也不想再過了!你與你那些噁心的朋友們一起做的噁心的事情,真的不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嗎?對此兩人都沒有正面回應,但昆凌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上,還轉發9m88發佈她和周杰倫的限時動態,並打上3個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另外周杰倫也轉發了同一則貼文,並分享跟昆凌還有其他朋友們在英國開心出遊的照片。



網路瘋傳昆凌指控老公劈腿截圖 昆凌發聲明、周杰倫發出遊合照闢謠
網瘋傳昆凌控老公出軌,周杰倫PO出遊合照闢謠(圖/民視新聞)

而4號晚上昆凌的官方微博也貼上一張聲明書,表示這是偽造帳號,除了強調內容不實,是虛構的以外,也呼籲大家不要輕信網路謠言,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杰威爾音樂也同步轉發。夫妻倆繼續在設群媒體上曬恩愛,用行動闢謠。



更多新聞: 華語流行天王周杰倫登CNN專訪 預告2024巡演將在歐洲、大洋洲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