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新年公開10張夢幻私照!與周董黏TT粉絲讚:時髦的夫妻
昆凌在 2024年1月1日公開10張私照,包含與爺爺和父親的合照、帶著孩子四處遊玩的旅遊照、和周董的甜蜜合照,讓粉絲一跨年就感受到滿滿的愛。(左圖翻攝自昆凌臉書、右圖翻攝自昆凌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許多人會在年末年初時,在社群平台分享過去一年的照片,或撰寫貼文回憶快樂時光。被譽為「人間芭比」的昆凌也選擇在2024年第一天公開10張2023的照片,照片不只可見昆凌甜美的笑容、纖細的身材、時髦的穿搭,與老公周杰倫、孩子、父親派翠克(Patrick Quinlivan)與爺爺勞倫斯(Laurence Quinlivan)的家庭照,也讓粉絲感受到滿滿的愛,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周杰倫開玩「千元交換禮物」!昆凌竟帶「超狂寵夫豪禮」友愣:是我搞錯?

2024年1月1日昆凌在IG貼出10張照片回顧整個2023年,其中可見她的時尚穿搭,如CHANEL Logo的黑色毛帽搭配紅色泰迪熊外套、淺藍色的露背連身裙、暖色系的大花收腰洋裝,讓大海與草坪成為最佳伸展台。其中與孩子拍3張照片,搭船時6歲兒子(Romeo),站在母親與8歲姊姊(Hathaway)中間,伸出雙手護住兩人的畫面十分帥氣。爺爺勞倫斯也和昆凌一起露出幸福的微笑,快90歲的勞倫斯去年(2023年)3月4日還到台灣參加常青田徑國際錦標賽的推鉛球比賽。昆凌的父親和她一樣有一雙電眼,她與家人感情親密,特別喜歡和爸爸撒嬌。

昆凌新年公開10張夢幻私照!與周董黏TT粉絲讚:時髦的夫妻
昆凌戴著CHANEL的黑色毛帽,搭配紅色絨毛外套,時髦的穿搭也是粉絲關注的焦點之一。(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新年公開10張夢幻私照!與周董黏TT粉絲讚:時髦的夫妻
昆凌也貼出和爺爺勞倫斯(左),跟父親派翠克(右)的合照,足見家人感情深厚。(圖/翻攝自昆凌IG)

除了孩子之外,與昆凌同框次數最多的就屬周董了,坐在草坪上觀賞沙灘與汪洋、在餐廳裡相互依偎的放閃照,以及一起重拾童心製作染布的過程,都讓人感受到夫妻感情非常甜蜜。網友送上祝福,也表示羨慕:「祝周董一家人新年快樂」、「最漂亮的一家人」、「最時髦的夫妻」、「大嫂新年快樂,希望你和杰倫哥哥還有全家都幸福2024,記得讓杰倫哥趕緊來鄭州開演唱會哦」。

昆凌新年公開10張夢幻私照!與周董黏TT粉絲讚:時髦的夫妻

夫妻忙碌之餘,也不忘帶孩子四處旅行,右圖兒子張開雙臂保護母親和姊姊的模樣非常帥氣。(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新年公開10張夢幻私照!與周董黏TT粉絲讚:時髦的夫妻
昆凌也貼出和老公周杰倫在餐廳、製作手工藝的場所中曬恩愛的照片,網友笑喊:「記得讓杰倫哥趕緊來鄭州開演唱會。」(圖/翻攝自昆凌IG)







更多新聞: 周杰倫8歲女兒變酷妹!超成熟「1句話」點醒昆凌 她驕傲喊:上了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