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給小草的一封信」強調民調沒造假 名嘴揭「背後盤算」
柯文哲日前在YT上傳標題為「給小草的一封信」的影片,重申自己發布的民調經得起考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在YouTube上傳標題為「給小草的一封信」的影片,感謝支持者並重申自己發布的民調「經得起考驗」、「至少不是造假」,民眾黨支持者包括年輕人、高學歷、中間選民因為「要上班」投票率低,造成民調跟選舉結果有落差。針對相關議題,財經專家徐嶔煌在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柯文哲要發布影片的原因是,他們在1月2日的時候透過黃珊珊臉書所公布的民調,讓他們認為坐二望一,民調贏侯友宜,在這種情況下,小草會繼續支持他,所以從1月2日到1月13日,小草們都是這樣堅信他會贏,所以他現在就是純粹為了要跟支持者解釋,免得支持者跑掉、潰散,像統神就是最明顯已經跑掉了,說下次絕對不投柯文哲」。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小草綠比基尼」轟炸表特版!「究極身形」浮出池塘 網暈爛:台灣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