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對決周杰倫 兩大天王網球場同框較量
林書豪和周杰倫在網球場上演''天王對決''。(圖/截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蔡晴景、游博智報導

天王周杰倫昨天歡度45歲生日,和PLG新北國王一哥林書豪驚喜同框,兩人現身網球場正面對決,周董還用一記高吊致勝得分展現好球技。林書豪近期因為傷勢缺席近兩場PLG賽事,本周回到主場遭遇龍頭夢想家有機會復出,聯盟一、二名正面對決,國王有機會在本周就重返榜首。

更多新聞: 林書豪因傷缺陣!國王苦吞4連敗 夢想家狂收10連勝追平聯盟紀錄

樂壇和體壇兩大天王合體,不是拍MV,也不是報隊鬥牛,而是在網球場正面對決。周杰倫用一記高吊致勝球,從林書豪手中得分,1月18周杰倫度過45歲生日,林書豪PO文祝賀,還寫道兩個人組隊雙打,誰想來輸,兩人展現好交情,除了網球場上天王跨界對決,PLG球場也醞釀一場天王山之戰。

球賽主播:「9秒鐘刺探步外圍直接拔在三分線外,球賽主播,哥哥不在弟弟來。」新北國王本周六要對決夢想家,兩強分居一二,而且只有1.5場勝差,國王若在這個周末兩戰皆勝,戰績就能和台中勁旅並駕齊驅,在排行榜首位各據山頭。

國王一月份賽程蠟燭兩頭燒,林書豪將重心放在東超賽事,提前確定打進冠軍周,本土PLG聯賽則是連兩戰高掛免戰牌,直到本周和夢想家正面對決有機會復出,農曆年前最後衝刺,眾家勁旅都要卯足全力。


更多新聞: 林書豪關鍵三分球率隊四連勝 國王闖東超四強冠軍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