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時力度過難關! 選後湧2千多筆募款、逾200人入黨
時代力量代理主席王婉諭、黨秘書長李兆立(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2024大選沒有搶下立院席次,也沒有獲得選舉補助款,為了度過難關,時代力量發起募款,目前已經有兩千多筆募款,超過兩百人入黨,時代力量代理主席王婉諭表示,會繼續備戰2026,將聚焦有把握的部分,而不是廣泛的提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搶立法院龍頭? 韓國瑜中午宴請藍委餐敘

時代力量,2024大選在立院沒有獲得席次,就連政黨票也沒有過3%,拿不到補助款,代理主席王婉諭形容,這是創黨至今的最大挫敗。時代力量代理主席王婉諭:「在2026年的選舉,我們絕對會持續的來做備戰,那對於2026來說,我個人現在,以代理黨主席的角色來看待,我仍然認為,不要太過廣泛的提名,而是能夠聚焦在我們相對來說,是比較有把握的區域,還有最重要的是能夠在地經營,持續深耕,我覺得才有可能,在這一局裡面有所突破。」

助時力度過難關! 選後湧2千多筆募款、逾200人入黨
時代力量代理主席王婉諭、黨秘書長李兆立(圖/民視新聞)


為了度過難關,時代力量發起募款,募款小物排排站,算一算,選後至今,已經湧入2000多筆募款,超過200人入黨,其中不少人的入黨原因,就是黃國昌離開,才選擇進入時代力量,不過,自家立委陳椒華,卻砲口對內,認為黨內攻擊黃國昌而造成多位黨員退黨。時代力量代理主席王婉諭:「其實如果我們面對到,民眾黨的黃國昌,我們就不能批判不能檢視,那我們有什麼資格來檢視民進黨,來檢視國民黨,那我想對時代力量來說,這一頁是已經翻過去了,那時代力量從來也就不是一言堂,所以有不同的意見都是一個常態。」


助時力度過難關! 選後湧2千多筆募款、逾200人入黨
時代力量代理主席王婉諭(圖/民視新聞)


時代力量週六將舉行黨代表大會,選出主席、決策委員,並全台舉辦座談會檢討,痛定思痛,讓改革力量能持續下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鼓勵工商界節電 賴清德:穩定供電讓外資、台商繼續投資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