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沛憶接棒!林昶佐4字曝心聲 網敲碗:把Freddy還給歌迷
吳沛憶(左)成功接棒林昶佐(右),為綠營台北市增添重要1席立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2024大選13日落幕,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由民進黨吳沛憶以6萬6932票、39.8%得票率當選,成功接棒當了8年立委的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而林昶佐昨夜也在社群透露卸任心聲,「收拾,裝箱。」簡單4字也引來網友敲碗「把Freddy還給歌迷」、「辛苦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桑小舖、競選總部最後開放日 賴清德:歡迎大家來拍照留念

第11屆立委選舉,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民進黨吳沛憶以6萬6932票、將近4成得票率,成功擊敗對手國民黨鍾小平,成功接棒林昶佐。今年2月1日就要上任的吳沛憶日前坦言,沒有本錢開心跟鬆懈,勝選當晚就傳訊息向林昶佐請益,也要面對新國會民進黨朝小野大的考驗。

8年任期快要結束即將交接的林昶佐,昨日深夜在IG發文,貼上一張競選外套,言簡意賅地寫上「收拾,裝箱。」4字心聲,不少支持者、歌迷紛紛留言「林昶佐卸任,Freddy該回來了吧」、「把Freddy還給歌迷」、「辛苦您了,感謝委員對國防外交的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盛讚台灣大選! 美駐日大使易曼紐:民主主義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