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彈裝水、燃料煮火鍋!中國解放軍遭踢爆腐敗風氣 港人酸:國際上的笑話
Jer仔日前分享中國導彈爆出裝水的誇張消息,讓他諷刺中國解放軍淪為國際上的笑話。(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美媒《彭博社》日前援引美國情報,指出中國導彈裝水,導致中國西部大片導彈發射井蓋失靈、運作失常,美媒訪問前解放軍海軍司令部軍官姚誠時,他也透露火箭軍導彈固體和液體燃料被濫用,被挪用作生活燃料,像是煮火鍋、當禮物贈送、盜賣牟利等,指出中國軍紀敗壞等現象。近日香港YouTuber Jer仔也提及此事,認為中國解放軍發生這樣的現象,已淪為國際上的笑話,還酸說:「不如你們把整個隊解放軍都解散啦 。」

更多新聞: 針對明年南韓國會選舉? 金正恩指示國防單位加速備戰


導彈裝水、燃料煮火鍋!中國解放軍遭踢爆腐敗風氣 港人酸:國際上的笑話
香港YouTuber Jer仔日前提及中國導彈的醜聞,並在蒐集資料時舉出,有前解放軍官爆料中國導彈固體和液體燃料,一直存在被濫用的問題。(圖/翻攝「Jer仔」YouTube)


香港YouTuber Jer仔日前提及,中國導彈爆出裝水的事件,他表示原先還以為是誤傳,或是翻譯上的問題,所以上網蒐集資料,發現導彈有分為固體燃料和液體燃料導彈,可以裝水的是液體燃料的導彈,不過他提到,液體燃料導彈相對複雜,使用成本較高,因為液體燃料具有毒性和腐蝕性,一般要在發射時,才會注入導彈,所以前期就一定要好好保存,前期就會花很多錢,但這樣的技術是比較新的技術,他認為中國解放軍不可能使用這樣的導彈,所以在導彈裡面裝水等於導彈已報廢。

導彈裝水、燃料煮火鍋!中國解放軍遭踢爆腐敗風氣 港人酸:國際上的笑話
Jer仔指出中國解放軍的貪污情形,已經是上至下整個軍隊,而且無法在反貪行動抓到背後最大的Boss。(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也指出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可能原因有三,中國解放軍腦子不好、貪污腐敗沒錢去保養、新聞消息有誤等情形,但Jer仔提到新聞報導採訪了前解放軍海軍司令部軍官姚誠,其也指出中國導彈固體和液體燃料,一直存在被濫用的問題,還認了燃料拿去煮火鍋,所以Jer仔認為貪污腐敗是最有可能的猜測,經Jer仔查詢,據中國官方據,自2013年中國就有多達4千多名高級軍官涉嫌貪污,也曾有人透露要塞錢才能讓兒子進入解放軍。

導彈裝水、燃料煮火鍋!中國解放軍遭踢爆腐敗風氣 港人酸:國際上的笑話
雖然中國解放軍爆出軍紀貪腐等問題,Jer仔仍提醒可能出現資訊站的情況,要台灣民眾多加警惕。(圖/翻攝「Jer仔」YouTube)

在研究完這些資料後,Jer仔表示「中國解放軍的貪污問題不是一個局部問題,而是整個軍隊由上而下都出現貪污的情況」,再來是他認為中共反貪的行動,僅抓到下線,才會令此事件沒完沒了,成了中國解放軍的一大缺點,Jer仔最後也諷刺地說:「你們這群中國解放軍還說什麼統一台灣、要跟人打仗,你們會不會打仗也是一個問題。」但他也提到雖然解放軍廢成這樣,但即使不是在肉體製造傷害,仍然可以製造輿論、發動資訊戰,提醒台灣人必須繼續警惕,不要因而鬆懈,最後他也感謝中國解放軍,「為我們世界帶來這麼多笑話」。


更多新聞: 台灣人免驚!轟侯以兵兇戰危與中國唱和 綠支持者自發性掛布條防中國以導彈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