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星大力一揮!球進觀眾飲料杯 超扯畫面曝光

(記者陳唐葳/綜合報導)大家都聽過一桿進洞,但有看過一桿進杯嗎?近日美國一名高爾夫好手在比賽的時候大力一揮,結果球不是進洞,反而是直接進了旁邊觀眾的飲料杯中,超扯畫面引發熱烈討論。

美國31歲職業高爾夫好手申克(Adam Schenk)在美巡賽比賽的時候創造驚奇一幕,在第16洞靠近果嶺的地方揮桿,沒想到球從空中墜落的時候,直接進入觀眾的飲料杯中。

更多新聞: 像到爆!象鼻岩斷裂找到第二春 神似最萌「水豚君」最先發現的是他


高爾夫球星大力一揮!球進觀眾飲料杯 超扯畫面曝光

高爾夫球星大力一揮!球進觀眾飲料杯 超扯畫面曝光

圖/翻攝Adam Schenk IG、X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該名觀眾看到這一後忍不住驚呼,高舉手中的飲料杯,也讓網友笑稱,申克應該要給錢賠罪,讓觀眾再買一杯飲料。

值得一提的是,申克並沒有因為球落進觀眾飲料杯就失去手感,反而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成績結束比賽,有相當大的機會晉級下一輪。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引新聞報導

亞錦賽巴基斯坦帥哥投手再進化!貼「火球」影片還提到台灣

蕭美琴超愛中職這球星!曾熱情「擁抱+親吻」還差點飆淚

賴清德讀哈佛成紅襪鐵粉!為了「他」秒變洋基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淑薇花51分鐘就贏球!攜手梅騰絲 直落2挺進澳網女雙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