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直落二拍退中國女將何冰嬌 戴資穎挺進印度賽4強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世界排名重返第3的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19)日在印度羽球公開賽(India Open)8強賽事,與中國女將何冰嬌碰頭,最終僅耗費36分鐘,便以兩局21:12的好成績,順利拍退對手,成功挺進4強。

更多新聞: 羽球/真公開賽女王!戴資穎生涯50度闖決賽 狂拿31冠登女單第一人

據印尼媒體《Bolasport》報導,東京奧運羽球銀牌得主戴資穎,今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的賈達夫室內體育館(K.D. Jadhav Indoor Hall)對決何冰嬌;首局就率先取得11:3的大幅領先,幾乎全場壓著對手打,僅花36分鐘就以直落二的成績晉級。

戴資穎昨(18)日出戰750系列印度公開賽,對上世界第16的泰國女將革通,雖然她一開始曾3:0落後,但最終以21:12、21:11力退強敵,成功搶下8強門票。

更多新聞: 羽球/重新考慮退休決定?戴資穎「燦笑堅定回應」讓外媒感到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