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禿頭大作戰!47歲男遛狗中被抓去改造 變超帥連愛犬都high翻
47歲大叔Gino經U禿伯團隊成員巧手改造後,看起來至少年輕30歲,驚人改變連一旁的愛犬看了也相當興奮。(圖/翻攝「U禿伯」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均衡,再加上工作壓力大,導致禿頭出現了年輕化的現象,根據統計,台灣25歲到65歲的民眾,有禿頭困擾者高達360萬人,而網紅U禿伯也是禿頭困擾者,他從19歲就開始對抗落髮問題,對抗落髮問題已有20年,時常在網路上分享一些有關禿頭或落髮的影片,給予擁有相同問題的民眾解決方法,讓他們不再受落髮困擾。2004年初,U禿伯團隊來到北市信義區商圈,隨機找尋路人進行免費街頭改造,恰巧找到一位曾經看過他影片的47歲大叔Gino,而經團隊成員巧手改造後,Gino看起來至少年輕30歲,驚人改變連一旁的愛犬看了也相當興奮。

更多新聞: 老外盲猜王淨50多歲 嗨喊「經常在電視看到」她傻眼:你確定?

Gino表示,自己是在三十歲的時候開始掉髮,雖然當時收入高,但相對工作的壓力也比較大,工作時間長,睡眠也不足,主持人詢問有沒有找醫師治療,但Gino笑稱當時的他就是拼命賺錢,認為之後只要有高收入就有錢能治療,只要有錢對什麼都不會有問題。

禿頭大叔秒變帥氣歐巴 表示:真的沒有Set好 絕對保真

Gino稱之前沒有注意禿頭問題,是覺得之後有錢都可以治療一切。(圖/翻攝「U禿伯」YouTube)

Gino看到自己改造後的模樣相當滿意,也提到髮片非常自然輕鬆,沒有負擔壓力,直誇現在的科技真的顛覆他的想像,戴起來也很透氣不會悶熱,認為不開刀、不吃藥、不打針,就可以還原自己應有的髮量,讓他覺得很厲害。

禿頭大叔秒變帥氣歐巴 表示:真的沒有Set好 絕對保真

改造完後,Gino表示現在科技完全顛覆他的想像,髮片戴起來非常舒服,像自己的頭髮一樣。(圖/翻攝「U禿伯」YouTube)

Gino認為自己換了造型後,視覺年齡看起來大概30歲左右,年輕許多,是很明顯的一個轉變,讓他相當滿意,而他的愛犬「哈寶」看到他驚人的改變,更是興奮地狂跳,讓Gino也忍不住笑說「牠覺得太帥了」,笑翻現場一行人。

禿頭大叔秒變帥氣歐巴 表示:真的沒有Set好 絕對保真

Gino提到,改造完絕對是一個很大的轉變,並覺得可以花點時間打理,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圖/翻攝「U禿伯」YouTube)

更多新聞: 男美女俊!Coser情侶挑戰女女和服約會 竟讓日本造型師都搞錯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