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0萬入住首爾月子中心 台灣人妻感謝背後金主網羨:太幸福了吧 
在南韓生下女兒兔兔的台灣人妻Fion,分享自己住完4周南韓月子中心的感想,她也在影片中贊助她月子中心費用的金主們。(圖/翻攝「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華人傳統文化中,女人生產後要坐月子是必備的調理過程,隨著時代的進步,也出現了一條龍的月子中心,可以自產婦生完到坐月子,連寶寶、另一半也都一起照顧,是許多人產後坐月子的選擇之一。近日嫁給南韓老公龍哥的台灣人妻Fion,在南韓生下女兒兔兔,生產完的她還體驗了一回南韓的月子中心,也拍片分享花了40萬元新台幣住月子中心的感想,影片中她更透露因為有金主們的贊助,讓她和龍哥負擔沒那麼大,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大讚:「太幸福了吧!」

更多新聞: 陳美鳳韓女團辣照引爆動!親曝靠一秘訣 葉家妤產後一個月消風 喊話:等我漂亮復出


花40萬入住首爾月子中心 台灣人妻感謝背後金主網羨:太幸福了吧 
台灣人妻Fion分享自己所住的月子中心價格,提到價格雖然是偏高,但是風景宜人、獨棟享隱私性。(圖/翻攝「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YouTube)


日前才在南韓生下女兒兔兔的台灣人妻Fion,分享自己住完4周南韓月子中心的感想,除了介紹月子中心的設施、價格等,她也提到選擇該月子中心的原因。Fion在影片中提到,她所住的月子中心共分3種房型,有名人會來住的總統套房、一般套房、初階的Royal房型,她指出總統套房有名牌備品、電器,還配有一對一的專人新生兒照護服務,她所住的則是有一房一廳的一般套房,與另外Royal房型,差在空間及服務上的細節。

花40萬入住首爾月子中心 台灣人妻感謝背後金主網羨:太幸福了吧 
Fion也提及原先老公只想讓她住3周,是婆婆說可以住1個月,而且婆婆和媽媽都有贊助她費用,才讓夫妻倆負擔少了許多。(圖/翻攝「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YouTube)

Fion提及南韓人在住月子中心大多都是2周,鮮少有人像她一樣住到4周,而她也分享該月子中心各房型4周的價格,總統套房約100萬元新台幣、一般套房40萬元新台幣、初階房型26萬元新台幣,Fion指出這個價位在首爾算是偏高價位,不過她提到因為在南韓有補助月子中心200萬韓幣(約5萬元新台幣)、免費月嫂的服務,加上自己的媽媽還有婆婆,2位「真金主媽媽」的贊助,才能讓她安心地入住,讓她相當感恩。


更多新聞: 39歲李千娜懷第3胎孕吐滿頭 喊還要再生!黃尚禾為這事爆氣不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