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爆了!日留學生攜母遊台 「2觀光景點人潮眾多」他傻眼:受夠了
來自日本的留學生周秉志,近日帶著媽媽到九份和夜市逛街,卻發現兩個景點都很多人,讓秉志相當無奈,已經受夠這種混亂的場面了。(圖/「Bachi周秉志🇯🇵」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自疫情解封後,不少民眾紛紛出門玩樂,尤其是連假期間,不僅國外旅遊夯,就連國內的觀光景點也被擠得水洩不通,讓人看了想打退堂鼓。在台灣留學的日本大學生周秉志,近日帶著初次來台的媽媽,到九份和觀光夜市逛街,沒想到這兩個景點都人擠人,一眼望去全都是人頭,秉志看到後馬上就有想回家的念頭,真的受夠被擠來擠去的感覺了。

更多新聞: 初嚐台灣火鍋被送小菜 南韓妞誤會「1動作」讓店員嚇壞忙阻攔

在台灣讀書的日本人周秉志,經常在YouTube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來到桃園機場迎接他的媽媽,雖然媽媽是第二次出國,但這次是她第一次來台,不但不知道要怎麼填入境表,就連行李箱要去哪裡拿都不曉得,因此被困在海關裡出不來,讓在外面等候的秉志非常緊張,最終在等了1個多小時後,秉志才看到媽媽的身影,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塞爆了!日留學生攜母遊台 「2觀光景點人潮眾多」他傻眼:受夠了
秉志的媽媽因為是第一次來到台灣,所以不知道怎麼填入境表,也不曉得拿行李箱的地方在哪,讓秉志相當擔心。(圖/「Bachi周秉志」YouTube)

隔天早上秉志便帶媽媽到九份觀光,由於當天是假日的關係,沿路一直塞車,到了目的地後,秉志整個傻眼,放眼望去全是人頭,整個老街擠爆了,所以他最後決定只帶媽媽踩幾個打卡景點,隨後就回到市區,去逛夜市,因此他們在九份這段時間,沒吃什麼正餐,畢竟每間店都客滿,要等待的時間很長。

塞爆了!日留學生攜母遊台 「2觀光景點人潮眾多」他傻眼:受夠了
秉志和媽媽一起逛夜市時,發現整條街都被擠得水洩不通,人潮眾多,讓他十分傻眼。(圖/「Bachi周秉志」YouTube)

然而,夜市人潮卻不比九份少,全都被擠得水洩不通,導致有些人火氣越來越大,講話口氣也很差,讓秉志十分頭痛,看到現場的狀況就有了想回去的念頭,完全受夠了這種場面,後來他還是繼續逛,因為媽媽沒逛過台灣夜市,所以秉志還是想讓媽媽能玩得盡興,就沒有提早離開了。

更多新聞: 寶島旅遊嗨秀「台灣朋友禮物」集章 中國男惹女友醋意大發:什麼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