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嚐台灣火鍋被送小菜 南韓妞誤會「1動作」讓店員嚇壞忙阻攔
智沿等人品嚐台灣火鍋時,被店家送蛋腸招待,但景兒(圖中)誤會這是熟食,還直接放入嘴中品嚐,讓店員得知後嚇壞阻攔。(圖/翻攝「韓國導遊 Withing (ㄨㄟㄉ一ㄥ)」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濃厚的人情味,讓外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期來台旅遊的南韓導遊智沿,帶著朋友友景兒和芮誾,到台北市士林區品嚐台式火鍋,用餐時店員送來一盤蛋腸,表示這是免費招待她們的,但3人一開始誤會蛋腸是熟食,景兒還直接生吃,直到智沿問店員後,對方嚇壞表示需要煮一下,3人才知道自己誤會了。

更多新聞: 南韓人喜歡來寶島的3大原因?這1點讓她驚呼:台灣文化不可思議

近期南韓導遊智沿,和朋友景兒和芮誾來台灣旅行,日前她們到士林區品嚐火鍋,並試喝擁有「台灣薑汁汽水」之稱的黑松沙士,怎料景兒再確認其沒有酒精後,竟問道:「是臭豆腐的味道嗎?」讓智沿瞬間大笑。而芮誾一開始則表示,黑松沙士聞起來很像威士忌,但在飲下後瞬間變臉,評價味道很像藥膏水,但喝完後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初嚐台灣火鍋被送小菜 南韓妞誤會「1動作」讓店員嚇壞忙阻攔
景兒(圖中)確認黑松沙士不是酒精後,竟問道其喝起來是不是臭豆腐的味道,讓智沿(圖右)聽後忍不住大笑。(圖/翻攝「韓國導遊 Withing (ㄨㄟㄉ一ㄥ)」YouTube)
後來3人用餐時,店員端來一盤蛋腸和豆腐紙,表示這是免費招待她們的小菜,還形容前者吃起來很像蒸雞蛋,但智沿等人卻誤會蛋腸是熟食,景兒還直接夾起一塊品嚐。後來智沿夾起一塊蛋腸,向店員確認:「這是直接吃嗎?」讓店員嚇了一大跳,趕忙阻止道:「沒沒沒!要煮要煮!」3人才知道誤會了,景兒也不好意思表示:「直接吃也很好吃!」
初嚐台灣火鍋被送小菜 南韓妞誤會「1動作」讓店員嚇壞忙阻攔
見智沿一邊詢問蛋腸是否需要煮,一邊要將其放入嘴中後,店員立即上前阻攔,表示蛋腸不是熟食。(圖/翻攝「韓國導遊 Withing (ㄨㄟㄉ一ㄥ)」YouTube)

更多新聞: 法國網紅走訪台灣最爛9景點!打破1星負評解鎖「神奇NPC」嗨喊:超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