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初嚐俄版麥當勞漢堡 「口感乾扁難下嚥」直喊:真的不好吃
YouTuber小象近日到俄羅斯旅遊,品嚐俄版的麥當勞漢堡,沒想到除了賣相差之外,就連口感也偏乾,難以入口。(圖/「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受到國際制裁,大批外資企業紛紛撤離俄羅斯,其中包含咖啡連鎖店星巴克、來自美國的速食品牌麥當勞等等,使得俄羅斯本土品牌崛起,吸引當地民眾前往嚐鮮。日前YouTuber小象到俄羅斯旅遊,順便品嚐俄羅斯版本的麥當勞,然而,餐點上桌後,小象卻被漢堡賣相給嚇到,不僅外觀不好看,就連口感也都乾扁難入口,直喊:「真的不好吃」。

更多新聞: 寶島旅遊嗨秀「台灣朋友禮物」集章 中國男惹女友醋意大發:什麼朋友


網紅初嚐「俄版」麥當勞漢堡 「口感乾扁難入口」直喊:真的不好吃
俄羅斯因為戰爭關係,許多外企都撤出去了,本土品牌取而代之。(圖/「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熱愛四處旅行的小象,最近來到俄羅斯欣賞美景,她提到,俄羅斯因為戰爭關係,所以有很多外企都撤資,其中以星巴克和麥當勞的撤離情形最廣為人知,小象表示,在現今的俄羅斯裡,所看到的星巴克與麥當勞,都是本土品牌,並不是大家眾所皆知的外國企業。


網紅初嚐「俄版」麥當勞漢堡 「口感乾扁難入口」直喊:真的不好吃
俄版的麥當勞漢堡雖然份量大,但口感偏乾,難以入口。(圖/「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小象在好奇心驅使下,想到「俄版」麥當勞嘗鮮,只見內部裝潢和麥當勞很類同,最大的差異性在LOGO以及包裝,和美國的麥當勞完全不一樣,而小象還補充,俄版麥當勞所販售的漢堡,除了賣相不好外,就連口感也都乾扁難入口,與真正的麥當勞相比,差太多了,對此小象直言:真的很難吃。


更多新聞: 初嚐台灣火鍋被送小菜 南韓妞誤會「1動作」讓店員嚇壞忙阻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