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新屋裝潢見木工瑕疵「沒收邊、貼皮翹起」 她怒噴:真的很不行
日前YouTuber小象,開箱新房裝潢風水,裝潢前經過友人風水學長提醒,完工後整體可圈可點,但小象也抱怨木工都在亂搞,真的很糟。(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許多民眾在購買新屋時,裝潢設計不免俗顧慮風水,擔心影響氣運與健康,請風水師上門來看,日前YouTuber小象邀請友人風水學長,一同開箱裝潢完工的新屋,因為裝潢前有先請教過風水學長,開箱整體風水可圈可點,但小象也抱怨,裝潢的木工根本就在亂搞,許多木材沒有收邊,容易劃傷手,尺寸裁切也很糟糕,讓她非常生氣。

更多新聞: 他頭期款不夠「想買小套房」收租存錢眾網挺!房仲卻反勸:建議上2房


超誇張!YTR開箱新屋裝潢風水曝木工亂搞 氣炸怒噴:真的很不行
小象提到,自己找來的木工真的很糟,不僅其他工班師傅抱怨,最後設計師還要額外請人來收尾。(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YouTube)

小象開頭提到最不滿意的設計,不是因為設計師的錯誤,是自己當初沒有多想,還有工班的問題,她表示,木工是最大的問題,直言木工真的糟,連水電、冷氣、系統櫃師傅,都抱怨木工真的很誇張,當初因為趕時間完工所以自行找木工,沒有配合設計師,最後設計師監工時,發現木工非常遭,還特地請自己配合的木工來做收工、修補問題。

超誇張!YTR開箱新屋裝潢風水曝木工亂搞 氣炸怒噴:真的很不行
小象一一揭開木工亂施工的地方,原本精美的家俱木板留下醜陋的痕跡,令人傻眼。(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YouTube)

一進玄關處,小象介紹旁邊的木質隔柵,當初木工施做時,木材沒有收邊,小象的姐姐一摸,手直接刮傷,收納櫃的貼皮也沒有貼好,邊角沒有收好,貼皮翹起,走進屋內次臥,牆邊與木板的矽利康完全沒有黏好,床板的收納空間隔板太薄,無法再安裝拍拍手得鐵架,使得要打開時非常不便;再來到可收納的餐桌,餐桌定位沒有卡榫固定,容易位移,側邊開口也沒有裁量正確,留下大空洞,冷氣開孔也沒有裁量正確,導致出現空格,許多問題都令人傻眼。

超誇張!YTR開箱新屋裝潢風水曝木工亂搞 氣炸怒噴:真的很不行
小象新屋的陽台,因為風向的影響,會有附近養豬戶的味道飄過來,讓友人也受不了。(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YouTube)

風水學長分析小象新房的裝潢優缺點,認為整體可圈可點,也大方分享改善缺點的方法,讓小象安心不少;但最後來到陽台時,濃厚的豬糞便味飄進眾人鼻孔,小象說,搬進來時,隔壁主委有告訴她,東北季風將附近養豬戶的味道帶進來,小象的新房首當其衝,幫其他人擋住,小象也笑著表示,真的超級臭,但沒有辦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花3萬租54坪大房子!祖雄認「3現實」不買房 吐心聲嘆:掙扎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