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一點也不無聊!正妹分享5趣味景點 網讚:第一次知道斗六這麼好玩
從小在雲林生活的網紅、賤葆後宮三妹之一「松鼠學妹」,介紹她覺得非常有趣的景點,以及最特殊的玩法,逗趣言論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松鼠學妹」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前幾年的疫情下,考量時間及預算,國內旅遊較為盛行,進而出現許多有關哪個縣市CP值最高、最無聊等話題,在最無聊的選項裡面,雲林時常被網友提名;從小在雲林生活的網紅、賤葆後宮三妹之一「松鼠學妹」,介紹她覺得非常有趣的景點,以及最特殊的玩法,其中她提到,斗六圓環會有水舞秀,晚間還會有燈光秀,過去無聊時常帶妹妹去圓環繞繞,松鼠更透露,當地有不能繞圓環6圈的傳說,但不清楚究竟繞6圈會發生什麼事,自己也不敢嘗試,逗趣言論笑翻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網紅初嚐俄版麥當勞漢堡 「口感乾扁難下嚥」直喊:真的不好吃

第一個景點,松鼠學妹就先到了斗六圓環,開玩笑表示,圓環有特殊的歡迎儀式,在車子繞到第四圈時,會出現水舞秀,松鼠更透露,當地有不能繞圓環6圈的傳說,但不清楚究竟繞6圈會發生什麼事,自己也不敢嘗試,因此在第5圈時,她就緊張地駛出圓環。

傳說這裡不能繞六圈?別再說雲林無聊 正妹帶你怎麼玩

介紹斗六圓環時,松鼠表示當地有不能繞圓環6圈的傳說,但她也不清楚究竟繞6圈會發生什麼事。(圖/翻攝「松鼠學妹」YouTube)

接著去到了松鼠學妹口中的「頂級KTV」,不僅有室外獨立包廂,且歌單都很新,能夠唱到最新最火的歌曲;接著,她提到有雲林百貨公司之稱的家樂福,指出當初開幕的時候,全雲林人普天同慶,還說裡面什麼都有,只是沒有精品而已。

傳說這裡不能繞六圈?別再說雲林無聊 正妹帶你怎麼玩

松鼠學妹提到,當年家樂福開幕的時候,雲林人普天同慶,因為裡面什麼東西都有。(圖/翻攝「松鼠學妹」YouTube)

傍晚時間,松鼠學妹到了膨鼠公園,是近兩年全新開幕的親子公園,除了遊樂設施眾多之外,公園的佔地面積大,停車也方便,她說道:「這裡想怎麼玩就怎麼玩,自己玩也可以很開心。」

傳說這裡不能繞六圈?別再說雲林無聊 正妹帶你怎麼玩

松鼠學妹表示公園的設施想怎麼玩就怎麼玩,自己玩也可以很開心。(圖/翻攝「松鼠學妹」YouTube)



更多新聞: 像到爆!象鼻岩斷裂找到第二春 神似最萌「水豚君」最先發現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