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梅蘭妮亞母親告別式 川普17歲么兒「身高逾200公分」超醒目
川普17歲么兒拜倫(中)直接高出老爸(右)至少一個頭。(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母親阿瑪莉亞(Amalija Knavs)日前辭世,家族成員18日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Palm Beach)一處教堂向她辭行,美國前總統川普也特意缺席出庭,親自到場送岳母最後一程。值得關注的是,年僅17歲、川普最小的兒子拜倫(Barron Trump)已經長得比父親還高,並肩站在一起的畫面相當醒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表弟」震撼來台打球 曝「魔獸」成加盟雲豹重要推手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18日報導,阿瑪莉亞於本月9日辭世,享壽78歲,梅蘭妮亞的父親克納夫斯(Viktor Knavs)、川普及梅蘭妮亞等約100人,當地時間18日上午出席在比塞大海濱聖公會教堂(Episcopal Church of Bethesda-by-the-Sea)舉行的葬禮。

特別引人注目的是,有190公分、身高不算矮的川普,站在拜倫旁邊,卻直接矮了一顆頭;年僅17歲的拜倫,已長到逼近201公分(約6英尺7英寸)左右,讓人不注意都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班機空中起火 驚悚畫面全被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