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開轟國民黨「只想打趴柯文哲」! 陳佩琪: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柯妻陳佩琪。(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針對民眾黨總統落選人柯文哲堅稱黨內「內參民調」不會做假,只是年輕族群投票率不如預期、無法阻絕棄保才會落選一事,柯妻陳佩琪今(1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民眾黨只是一個4歲的政黨,沒有厚實的基層組織、民代實力、選舉經費等,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更痛批國民黨,只是想打趴柯文哲和民眾黨,誰願意再被騙一次呢?

更多新聞: 全球關注!紐約時報盛讚台灣民主 專文探討「台灣如何在中國威脅下選出抗中政黨」

陳佩琪說, 國民黨當時口口聲聲所說的要在野整合, 根本不是以政黨輪替為最大目標, 而是以他們只能當正的,而且絕對不退讓當前提,然後左拐右騙,硬凹丈夫去當副的; 能贏最好,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拖垮民眾黨,讓他們能維持最大在野黨的地位,柯說他輕忽了這個黨要找人整合的惡意動機,的確人被騙一次後, 就不會再被騙第2次了。

快新聞/開轟國民黨「只想打趴柯文哲」! 陳佩琪: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柯盈配敗選。(圖/民眾黨提供)

陳佩琪認為,選後結果他們是第3名,在野整合一對一的PK賽時沒有輸,民調沒造假,你是在野候選人中準備最好、最久、 最充實的候選人,只是最後各自代表自己的黨出去選舉,只有4歲的政黨,沒厚實的「基層組織」、「民代實力」、「選舉經費」,也沒行政資源掌控「土地開發利益」和「媒體關係」,沒有這些,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陳佩琪諷刺, 印象中國民黨在轉型正義後就時常叫窮, 還曾跟首富借錢才發的出黨工薪水, 但這次選舉選到突然口袋麥可、麥可起來,君不見大型造勢晚會一場接一場,媒體廣告一波接一波,花錢毫不手軟。

陳佩琪轉述,對比國民黨的豪奢,柯文哲說他們連出錢買廣告都被拒絕,感概砸錢和綁樁的本領實在不如人;至於他有沒有被對方「威脅」要拿出100億才有資格當正的這回事,不得而知, 但若整合要當正的需「這條件」, 國民黨早點說即可,柯文哲自認做不到,早就拒絕整合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疑「挪用員額、挖東牆補西牆」 竹市府澄清:絕無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