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若川普贏得黨內初選 長子爆料:父親可能邀請「這位媒體人」擔任副手
前《福斯新聞網》(Fox News)脫口秀主持人卡爾森。(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正在進行中,前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近日接受保守派媒體專訪時透露,倘若父親獲得共和黨提名競選總統,他極有可能邀請前《福斯新聞網》(Fox News)脫口秀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擔任副手。

更多新聞: 美智庫:台灣選後重要性日增 台海穩定續成焦點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19日報導,小唐納週四(18日)上午登上保守派媒體《極限新聞》「喚醒美國」(Wake Up America )節目接受主播芬納帝(Rob Finnerty)專訪時表示,在每一件事情上,卡爾森都同意川普的觀點,因此他肯定是副手人選的有力競爭者。

快新聞/若川普贏得黨內初選 長子爆料:父親可能邀請「這位媒體人」擔任副手
佛州州長迪尚特。(圖/歐新社提供)

小唐納表示,他很樂意見到爸爸挑選卡爾森成為副手;而且雙方都同意要終止這場永無止境的戰爭;不過,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一直也是居於領先地位的副手競爭者,不能排除他出線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 川普開庭頻碎唸 法官揚言逐出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