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開賽掙扎上半場僅拿2分 首秀繳出13分10籃板5助攻
卡森斯雲豹首秀繳出13分10籃板5助攻。(圖/雲豹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蔡晴景、郭水城報導

T1聯盟旗下勁旅台啤永豐雲豹今天迎接大咖球星卡森斯開箱,他雖然有時差問題,與隊友磨合也還沒到位,仍舊貢獻13分10籃板5助攻的全能數據,在台灣籃壇初登場就幫助雲豹獲勝。至於PLG下午的攻城獅與勇士之戰,則靠著王牌洋將艾夫柏轟下36分,上演大逆轉,終止近期二連敗。

更多新聞: 多圖/李多慧後輩有多厲害?「全民表妹」李雅英超狂背景全公開

球賽主播:「把球抄回來雙手爆扣。」

積極防守,抄截再接雙手爆扣,四屆NBA明星球員卡森斯加入T1聯盟雲豹第一場比賽,演出好球,但這是他上半場所創造的唯一火花,留下七投一中慘澹數據,直到第三節總算醒了。

球賽主播:「出手了進!,三分球。」

卡森斯易籃之後砍進三分,全場外線7-1還在尋找準星,表弟前天深夜抵達台灣,時差加上與隊友磨合時間有限,下半場才終於熱機完畢。

球賽主播:「卡森斯進攻籃板,雙手扣籃得分。」

卡森斯最終留下13分10籃板5助攻,開箱之戰表現差強人意,但已經足以幫助雲豹119-90痛宰獵鷹,拿下五連勝。鏡頭轉往PLG的勇士踢館攻城獅之戰,靠著王牌洋將艾夫柏第三節16分大爆發(50-57),讓比賽充滿懸念。

球賽主播:「這個阿伯...,這個阿伯...。」

新竹阿北艾夫柏全場轟下36分,加上勇士第四節10個失誤,被攻城獅從半場19分落後中起死回生,終場77-72逆轉勇士,終止近期二連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表弟」震撼來台打球 曝「魔獸」成加盟雲豹重要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