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百萬網紅人妻「驚傳猝逝」!老公證實死訊:生前被網路霸凌3年
網紅夫妻檔「澳門酒窩夫婦」在社群網站有著高達212萬粉絲追蹤,但妻子秦思(網名:思思)卻在15日因墜樓輕生身亡,享年36歲。(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澳門網紅夫妻檔「澳門酒窩夫婦」2人時常分享著各種澳門吃喝玩樂影片,社群網站有著高達212萬粉絲追蹤。不料,就在2人事業蒸蒸日上之時,妻子秦思(網名:思思)卻在15日因墜樓輕生身亡,享年36歲,死訊曝光後,讓粉絲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日美女醫師癌逝!剩老公「獨養4子女」生前遺願曝:想回家住一晚


36歲百萬網紅人妻「墜樓身亡」陳屍路邊!生前曾遭網友做「這件事」
「澳門酒窩夫婦」2人時常分享著各種澳門吃喝玩樂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澳門力報》報導,「澳門酒窩夫婦」在社大社群網站,像是抖音、西瓜視頻、BiliBili都有開設帳號,影片內容主要為夫妻倆生活旅遊日常影片,讓粉絲們看著他們在澳門吃喝玩樂,吸引212萬粉絲追蹤。

不過,正當自媒體事業看似步入正軌,2023年1月「澳門酒窩夫婦」卻發表影片,表示這3年來受到嚴重網路霸凌,妻子秦思更高喊「請停止傷害我的孩子,這3年我到底經歷了什麼?」,坦言因為自己的慣用語言是國語,因此引來不少謾罵,更有部分網友怒轟她是妓女,讓她忍不住發表律師聲明,準備對這些網友們提告。

36歲百萬網紅人妻「墜樓身亡」陳屍路邊!生前曾遭網友做「這件事」
2023年1月「澳門酒窩夫婦」發表影片,表示這3年來受到嚴重網路霸凌。(圖/翻攝自微博 @巴札黑是你大爺)


不料,就在本月15日,秦思因承受不住長期網路暴力,墜樓身亡,事後秦思家人也在社群發文證實死訊,強調「秦思3年前因網路暴力患上重度抑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鬥爭,仍沒有逃脫病痛的『魔爪』」,認為背後的兇手就是這些躲在鍵盤後的酸民。


隨後老公也在粉絲群留言,感嘆「思思是一個非常優秀,同時亦非常愛澳門的女孩。我們在澳門拍攝的所有內容99%都是免費的,人在做天在看。我會繼續延續我太太的精神,所以感謝大家的關心。我代我太太感謝所有關心她的人」,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丈夫更新的動態都是與工作有關,加上最近秦思的訃告突然撤下,不免引發聯想。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63歲知名諧星逝世!當年「縮骨功塞行李袋」紅遍90年代 如今已成絕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