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知名諧星逝世!當年「縮骨功塞行李袋」紅遍90年代 如今已成絕響
日本知名諧星「超能力伊東」(本名伊東萬壽男)離世,享壽63歲,死訊震驚日本演藝圈。(圖/翻攝自IG @esper.110)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本知名諧星「超能力伊東」(本名伊東萬壽男),過去因在節目中展現縮骨功,將自己塞進行李袋一炮而紅,當時月收入更一度高達500萬日圓(約109萬元台幣),不料卻在2018年被診斷出髖關節炎,因此暫停演藝活動,接著則因多病纏身,在2020年住進安養院,沒想到本月16日,他卻不幸過世,享壽63歲,死訊震驚日本演藝圈。

更多新聞: 日美女醫師癌逝!剩老公「獨養4子女」生前遺願曝:想回家住一晚


63歲知名諧星逝世!當年「縮骨功塞行李袋」紅遍90年代 如今已成絕響
日本知名諧星「超能力伊東」(本名伊東萬壽男)活躍於90年代。(圖/翻攝自IG @esper.110)


這位名為「超能力伊東」的諧星,活躍於90年代,當時因施展縮骨功,將自己塞進行李袋,讓人提著走,此特技讓他一夕竄紅,在事業巔峰間,每個月收入更是高達500萬日圓(約109萬元台幣),頗有人氣的他,還在2010年來台上節目,讓全台觀眾目瞪口呆。

63歲知名諧星逝世!當年「縮骨功塞行李袋」紅遍90年代 如今已成絕響
伊東萬壽男2018年被診斷出髖關節炎,接著則因多病纏身,在2020年住進安養院。(圖/翻攝自IG @esper.110)


不料,好景不常,2018年時,伊東萬壽男卻因右側髖關節炎,無法再做縮骨功,讓他不得不暫停演藝活動,甚至宣布引退,之後又因突發腦梗塞及罹患阿茲海默症,多病纏身讓他不得不在2020年住進療養院,後來病情更是家中,就連吃飯都要請人餵食。

而在近日,伊東萬壽男卻傳出離世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所屬事務所社長也證實了他的死訊,至於伊東萬壽男的死因為何?社長則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死亡證明,因此沒辦法告知死因,之後若是知道詳情後,便會對外公布。

更多新聞: 鄧麗君是「資深LV鐵粉」46年前就揹小廢包!引領時尚全亞洲都在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