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黨工今年有年終? 朱立倫頻回「2個字」
朱立倫偕侯友宜至彰化雲林出席感恩茶會。(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文華、蔡松霖彰化雲林報導

國民黨謝票茶會,今天(21日)來到彰化、雲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偕同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向支持者喊話,說要讓年輕人看到國民黨改革的決心,吸引更多年輕選民,並擴大新媒體部打空戰;不過,黨工今年領得的年終獎金嗎?朱立倫只說謝謝,並沒有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 媽媽市長輔選有功征戰2028? 盧秀燕動向受矚目


藍營黨工今年有年終? 朱立倫頻回「2個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的新媒體部,一定會加以擴大,加以重新整頓。」談起未來的計劃和目標,朱立倫展現大刀闊斧的決心,但面對媒體記者詢問,黨工領得到年終獎金嗎?朱立倫只是不斷說謝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謝謝年終發得出來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謝謝謝謝。」有國民黨的黨工反映,若是今年沒有發年終獎金,就會是國民黨連續7年,沒有年終獎金了。「加油王惠美加油。」國民黨感恩茶會,21日來到彰化和雲林,彰化縣長王惠美和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都帶著支持者熱情迎接,這一次立委選戰,國民黨在彰化4席立委中,取得一席,王惠美直言,包括空戰在內,不管什麼戰,都需要再加強。彰化縣長王惠美:「這一次的選舉,要讓大家,要開始有警覺性了,你經營社群媒體,該去經營的,不是像以前靠著什麼陸戰,什麼戰通通都要戰了。」而在雲林海線立委部分,國民黨的丁學忠以約3千票的些微差距險勝民進黨蘇治芬,讓許多人直呼意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學忠你知道我為了你,我是非常緊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你知道嗎?(哈哈),學忠這一席很重要。」

藍營黨工今年有年終? 朱立倫頻回「2個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雲林謝票感恩茶會。(圖/民視新聞)

朱立倫和侯友宜,謝票感恩茶會,全台跑透透,至於黨工能不能在歲末年終,領到期盼已久的年終獎金?黨主席朱立倫低調表示,下周會做最大的努力。

更多新聞: 爭副院長!傅崐萁嗆選市長怎兼顧 江啟臣:別一天到晚想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