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進入鬱金香季! 20萬朵鬱金香排滿廣場吸引大批觀光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荷蘭是世界最大的鬱金香生產國。20號更是荷蘭鬱金香日。當局在阿姆斯特丹的博物館廣場前擺出了20萬株鬱金香,宣告正式進入鬱金香季。前來參加活動的民眾除了大飽眼福之外,還能動手採花,替自己做一把鬱金香花束。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烏俄戰爭將滿2年 「這東西」變成兩國共同敵人

放眼望去,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博物館廣場一片五顏六色,20萬朵鬱金香整齊排列。20號是荷蘭的鬱金香日。荷蘭花農帶來最美的鬱金香讓民眾欣賞。而今年還有特別的活動。

為了讓民眾更親近鬱金香,主辦單位決定讓民眾享受採花的樂趣。

荷蘭進入鬱金香季! 20萬朵鬱金香排滿廣場吸引大批觀光客
​​​​​​​​​​​​伊朗遊客:「好棒啊這是我第一次來參加這個活動,真的好棒,能親手摘花感覺很好。」

現場每人發一個紙袋,大家任意走在花圃之間,喜歡哪朵就將哪朵連根拔起,裝滿一紙袋,就成為獨一無二的個人花束。而且,全部免費。

美國遊客:「這是推動觀光的大好方法,只是我覺得有點擠,但還是很棒的我是第一次參加這活動。」

荷蘭進入鬱金香季! 20萬朵鬱金香排滿廣場吸引大批觀光客
荷蘭是世界最大的鬱金香生產國。鬱金香日除了讓民眾一同賞花外,更重要的是宣告荷蘭進入鬱金香季。從現在起一直到四月底,都能享受鬱金香帶來的繽紛。 更多新聞: 日本「令和最強」音樂團體YOASOBI 晚間新北開唱High翻全場